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不是彼此喜欢就可以在一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不是彼此喜欢就可以在一起的!

2016-12-26 作者:李明欣 来源:李明欣原创 阅读:载入中…

爱情,不是彼此喜欢就可以在一起的!

  谈婚姻,其实我是没有发言权的,因为我没有经历过,虽说表面上觉得该怎样怎样,但不置身其中,还是不会了解其中的复杂关系。

  就好比,我们总觉得一件事情很简单很轻松就能做成,那是建立在还没有做的前提之下。

  但谈感情,我觉得我自己应该还可以马马虎虎吧?我个人看来,趁年轻多经历几次感情变化对自身是有好处的,这样子就会知道自己到底喜欢什么样的人?自己对对象选拔有什么要求?以及自己能不能接受对方的缺点等……

  当然,在校期间谈的感情完全可以省略掉,懵懵懂懂的哪知道什么是爱?手拉手就是爱?嘴对嘴就是爱?

  胡扯~

  其实我第一场感情还蛮心酸的,不过现在看来,我不觉得那是爱,只是因为觉得对方的样子能够打动我罢了,大家应该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吧,就是自己喜欢女生,可能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就心动了,那种感觉说不上来,就想靠近她,就想要跟她在一起,也就是看到她会有点害羞,但很幸福

  我第一场感情就是这样的,我会经常创造和她偶遇的场景,会装作不经意间的和她有事情要说,其实那都是提前安排好的剧情。

  是的,是我追求的她,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她同意了,和她分手后,我觉得对双方都挺好的,至少不浪费彼此的时间了。

  至于什么原因分手?也没什么好追究的了,一句话蛮适合解释的:价值观不同,所以就分手了。

  如若谈及中间经营这段感情的历程,那两篇文章也写不完,总之,应该和大家一样,彼此都是比较用心的,分分合合,吵吵闹闹吧。

  她呢,比我大几岁,因为当时所处的环境里我是最小的,包括现在的环境也是,所以没办法,只能嫩草吃老牛~

  人的回忆总是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抹去的,刚开始和她分手,心里面的难受真是难以形容,两个月后,偶尔还会想起她,有时候会产生不舒服,半年后,就算偶然会想起她,心里面也没半点感觉了。

  其实,忘记一个人根本不难,难就难在你根本不想忘记她!

  前几天一直在南京晃悠,是因为我在考驾照,当然我也不会无缘无故提起考驾照这个事情,是因为中间有点小插曲,也算是关于感情的吧。

  在驾校刚报名那会,有一个一起考科目一的朋友,是女的,我就对她印象蛮深的,因为我们这一批学员,就她和我两个人不怎么爱讲话,只是有事说事,而其他人讲的话都挺多的,所以我记不住……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练习科目二的时候,我是偶尔才去,每次碰到她,说真的,就有种一开始说的那种感觉,稍稍有点不好意思。

  有次,我练车的时候,她坐我旁边,我就老是挂错档,她说我是不是紧张,我说你在旁边,是有些紧张的……

  考科目二的时候,我俩是一起挂的,然后我有事回了上海,她从我朋友那里要了我的微信,加了后,因为不是面对面,就聊了一些私人话题

  补考科目二,我俩都是一起的,联系的越来越紧密,我俩一起排队,一起考倒库,一起考四项,很高兴,我俩也是一起过关的,当时她特别高兴,下楼梯的时候她一直说着高兴的话,才发现她胳膊扶在我肩膀上很久了,而真的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楼梯下完的时候,她仿佛也才意识到自己的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猛的一下子抽了回去……

  一直到科目三,我俩都一直在微信上联系着,突然,我从朋友那里得知她结婚了,我没有一蹶不振,只是心里面稍微有些不舒服

  再和她碰面,我没有再说过玩笑的话,也就和其他朋友一样,我就有事说事,没事一个人走走坐坐。

  她也似乎察觉到了我与以往的不同,在微信上问我原因,说怎么不跟她说话了,我没说原因,什么话都没说。

  科目四结束后,我拿了驾照,她科目三挂科了,八个人,只有我自己过了,中午请他们和教练吃了顿饭,到了晚上,她给发微信说谢谢我的午餐,我说不客气。

  她说她下次补考的时候,希望得到我的祝福,这样子过关的几率会比较大,我说放心吧,一定会过的,她说她拿到驾照后要请我吃饭,我也不好意思拒绝,答应了,最后她说希望我不会食言……

  昨晚将近十点钟的时候,手机上看到她的微信消息,她说明天周末,要不要一起玩?

  说实话,我也很想,但大脑更理性的一面一直让我拒绝她,让我远离她,我和她不是一类人,她是有家庭的,我是在组织家庭中。

  就对她说我明天要回上海,其实我真的是要回上海,解释了很久,她说要来车站送我,我拒绝了,她问我究竟是什么原因,一直在避着她?

  删掉她之前,我发了一条微信,内容是: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写到这里,心里面蛮不舒服的,有时候很多感情不是彼此喜欢就可以,还有彼此相遇的时间是对的才可以。

  希望,那些真爱,是能够给彼此时间理性的去思考自己的处境和幸福吧!

  而做大多数事情之前,我们都应该思考一个问题:你舒服了,需不需要用更大的代价来相抵?

  我试图用我并不成熟的文字来表达我个人看生活的角度,也许是对的,也许是错的,也许是俗不可耐的,但一定是我认真思考过的,是我愿意拿出来跟大家分享的,晚安,我是明欣,明天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