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光凭这一点,他就不是真的对你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光凭这一点,他就不是真的对你好!

2016-12-30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光凭这一点,他就不是真的对你好!

  光凭这一点,他就不是真的对你好!

  1

  我一直坚持一个观点:如果一个男人连对你好都不愿意,他还会给你其他东西吗?

  爱你男人,才会愿意为你倾尽所有,不爱你的男人,毛都不会给你一根!

  再直白一点说:即使你图钱图地位图资源,你也要先图男人对你的好,因为只有真心爱你对你好的男人,才会把钱给你用,把资源贡献给你。

  如果没有他爱你这个前提条件,他干吗把自己辛苦赚来的钱给你?他是白痴吗?

  2

  在如今的商业社会里,你若想找钱多人傻的男人,基本不可能。如果他钱多,必定有其过人之处,你想不付出爱,就得到其他东西?想都不要想!

  当然,还有一种人有钱是因为他父母有钱,他是富二代,但就算他傻,他父母也精明得很,怎可能把自己辛苦打拼的家财送给你?

  所以,很多嫁给富二代的女人,过的日子,其实是富家“穷太太”的日子,不过是表面看着光鲜而已!因为,她们的老公不掌权!

  但还是收到了很多姑娘的留言,一位姑娘跟我说:晚情姐,我不太认同你的这个观点。我就是只图了他对我的好,现在除了伤心痛苦,我一无所有。

  然后,她给我讲了她的故事。叫她小A吧!

  小A生活在一个中等城市,父母的收入不高也不低,因为只有她一个女儿,而她是那种听话懂事的女儿,所以父母的担子不重,手里也算小有积蓄,虽不富裕,但一家人的日子也过得不错。

  小A很乖巧,不过学习的天分不高,所以没考上好的大学,只念了三年的大专。大二那年,她认识了后来的男朋友,男朋友家里条件也可以,基本上和小A家算是门当户对,父母知道后,也没反对。

  小A的男朋友性格和她完全不一样,能说会道,很会玩,他会带着小A去各种没去过的地方。

  有一次,两人路过一个果园,看着枝头挂满了黄澄澄的橘子,男朋友突然兴起说要摘给小A吃,没料到那里有条大狼狗等着,追着他满果园地跑,裤子都被咬破了,吓得他赶紧翻出来,手里还紧紧握着两个新鲜的橘子。

  小A看到男朋友为了给自己摘果子,差点被狗咬,样子狼狈得不行,非常感动

  毕业后,小A去了一家公司做行政,收入中等,上下班也很准时,鲜有加班的时候,男朋友则因为能说会道就去了一家做培训,但是一段时间后,他就觉得培训实在太无聊了,几个课件反反复复和不同的人讲,很快就失去了激情,决定跳槽。(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第二份工作是服务管理类的,薪水不错,中午12点上班,晚上8点下班,一开始,他非常喜欢这工作,可以睡得很晚再去上班,可是没过多久就厌烦了,因为服务行业容易碰到奇葩客人,受了两次气后就果断辞职了。

  在这期间,两人结了婚,度完蜜月后,小A的老公找了份销售的工作,和前两次一样,没过多久就觉得销售太难做,又辛苦,再一次辞职了。

  这一次,他不大想去找工作了,天天在家打游戏,小A偶尔提起,对方就很不高兴,说肯定会赚大钱的。

  然后,在小A怀孕6个月时,他把家里所有的钱拿去炒股,并被套牢,双方父母知道后,联合起来把他骂了一顿。

  结果,他表面认错,实际却和游戏里认识的女人搞在一起,连小A生孩子都是第二天才出现。

  孩子出生后,他嫌孩子太吵了,基本不回家。

  这种局面一直持续到现在,如今,孩子已经一周岁,小A最后跟我说:晚情姐,我什么都不图他,我就是图他对我好,可是你看我现在,想离婚,孩子这么小不忍心,不离婚,连他的面都见不着,这就是图男人好的下场。

  3

  说实话,每次看到这样的姑娘,我都有种无比挫败的感觉,按说这些姑娘起码都超过20岁了,都是成年人了。

  我不知道是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的失职,还是这些姑娘后天不爱学习,不爱思考,所以才会如此、见识浅薄,连男人怎么样对自己才算好都分辨不出来。

  认为自己现在过不好,就是因为只图对方好,其实从头到尾,我就没有看到她们的男人哪里对她们好了。

  比如小A的老公,看见人家的橘子长得好就去摘了,完全不去想那是人家辛苦种的,一点自制力都没有,工作稍有不满意就辞职,完全没有承担责任的意识。

  对你好会这么懒散吗?对你好会不求上进吗?对你好的男人,一定会为你上进,让你对未来充满希望!他会承担起爱你的责任

  光凭这一点,他就不是真的对你好!

  4

  很多姑娘说,如果只图一个男人好,等他不对你好了,你就一无所有了。

  从理智上讲,一个男人此刻对你好,并不能保证一辈子对你好!但是,就算他不对你好了,你也不会有一无所有。

  首先,真正对你好的男人,在他对你好的期间,他早就把他的爱,他的钱给你了,你怎么会一无所有呢?

  假如,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什么都没得到,关心呵护没得到,金钱物质也没得到,光凭这一点,就足以说明他根本就没对你好!

  所以,让你一无所有的,并不是因为你只图男人好,是因为你始终都不明白,男人什么样的行为,才是真正对你好。

  你需要做的并不是从图好走向图钱的极端,而是该修炼你自己的眼光与心志。

  只有那些把未来都押在男人身上,却不愿意自我提升的姑娘,才会失去一个男人,就变得一无所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