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记之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日记之生活

2016-12-29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日记之生活

  前面买了武志红老师的《成为你自己》的视频课程,我们所有买课程的人建了一个群,在群里每天的聊天的人都很多,因为陌生所以自己可以肆无忌惮的说自己的缺点和自己需要的事情。不知是网络让我们离得太近还是太远,我们很多时候不愿让太多人知道自己内心秘密。你、我、他即使面对面有只能说些无伤大雅的话,很难做到刨析自己内心和让自己最阴暗和无助的一面展示给众人。

  对父母的不满和家人的无助,像我现在这样在文字中吐槽,几乎没有适合的人可以让我倾诉,我也很少敢和周围朋友讲内心最最真实感觉和想法,内心深处不相信任何人的。(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也许和家庭或教育有关,不敢轻易求人都是自己求人,其实你要给予别人一个回应你的点。

  你要问问你自己内心深处究竟想要什么?也许你的潜意识中其实是你现在所面对的一切不好事情,你现在所说的也许真的都不是你真正想要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日记之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