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经不起伪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青春经不起伪装

2017-03-09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青春经不起伪装

  青春经不起伪装

  你想咸鱼翻身,可咸鱼翻过来还是咸鱼啊

  23岁的陈强,从名牌大学毕业后,在上海一家知名企业做设计师。不久,他就谈起了恋爱女朋友家在上海。很多大学同学知道他的近况后都羡慕不已,夸他又是好工作,又是上海女友,在国际化大都市里发展,他将来一定前途无量。

  他就这样沉浸在甜蜜爱情里,憧憬美好未来。可好景不长,女友的父母坚决反对他们的恋爱,理由是虽然陈强的工作不错,但他在上海没有房子,这是个短板,以后女儿会跟着他吃苦。若他能在一年内,在上海市区买上三居室,才考虑他们的事情。

  陈强很受打击,女友也不舍得分手。女友让他想办法筹钱,先贷款付首付买房。他看着漂亮的女友,无奈之下,回了烟台老家找父母帮忙。可父母都是普通工人,这些年供他读大学,根本没有积蓄。他又向亲戚同学筹集房款,结果都没有成功失望地回了上海。

  他工资每月有过万元的收入,年终奖也有十万元,对于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已经是非常不错了,但距离上海两三百万元的房款,那是遥不可及的事。如果靠工资买房,和女朋友的事肯定是黄了。他把痛苦倾诉给一位要好的同学,请同学给他出出主意。同学建议他可以做点私活,他精通PS,精通平面设计,在学校他就是出了名的电脑高手,现在又是互联网时代,现在那么多人开网店,他可以想想这方面的出路。 www.wenzhangba.com

  在同学启发下,他开始在网上找项目,打算开一家微店,可出售什么呢,他冥思苦想了一周,也没想出来卖什么货品好。一天晚上,他下班回家,看着电脑屏幕发呆,这时他的一位同事从QQ上找他,因没钱交房租了,找陈强借点钱应应急。那苦瓜脸上瞬间飘来一团愁云,他不好直接拒绝,于是他找了一沓人民币图片“哗哗”地发了过去,同事哈哈一笑,并对他开玩笑说,电子版的钞票也不错,并祝他早日发财。

  同事下线之后,他突然脑洞大开,如果设计一款假币模板,打印出来卖,岂不是挣钱之道?顿时,他为他的聪明才智感到狂喜。从此,他下班后不再与女友约会,而是回家就关起门来,开始认真地研究假币。他购买来打印设备,开始尝试设计假币模板,他先制作20元的假币模板试试,经过十几天的努力,不断修版,再不断调色,竟然真打印出了一张逼真的20元假币。他拿着这张假币去奶亭买了一盒奶,竟然顺利过关,还找了他零钱,他喜出望外。以后只要有时间,他就偷偷在家打印假币,然后通过网络找到买主。很多买主都对他的技术点头称赞,甚至有人请他修改调色板,他在业界不久就获得了“小才子”的美誉。

  为了早日实现才子配佳人的美梦,他又购买来20台打印机,连夜打印,并按面值两万元一包进行包装,以一包800元的价格出售给买主,通过快递发货,人不知,鬼不觉,在家足不出户就挣到了钱。他感觉比开微店强多了,不用进货,自产自销,几乎没有什么成本。他感叹还是靠智商挣钱快,在大上海混出头来是迟早的事。

  他挣钱的欲望越来越膨胀,他的销售网络不断扩大,竟然涉及到了15个省27个地市,甚至供不应求,他在三个月内共出售一千多万元的假币,非法牟利30万元。他看到了这事有暴利可图,就又开始研究50元、100元的假币模板,通过他的努力,并且已经初具模型。

  但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不久,烟台有一位市民打电话报警,并提供制贩假币的线索,而且提供了网络交易聊天的信息。烟台公安人员接到报案,立刻联合上海警方,通过排查,很快就找到了陈强。陈强被抓获归案,当警察撬开他家门的时候,他守在20台打印机旁,正“吱吱”地打印着假币。等待他的是法律的制裁!

  假币可以复制、调色,但青春调色板不能乱涂,年轻的生命就这样自毁前程,以后等待他的是漫长的铁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经不起伪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