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电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前期工作总结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信电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前期工作总结会议

2017-03-11 作者:张佳伟 王咏鹤 彭琼瑶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信电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前期工作总结会议

  11月9日,信电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在桃苑二号楼c419活动室开展了前期工作总结,会议由中心主任田保磊主持,各部门部长参与了本次会议,共同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

  晚九点,会议正式开始。首先,主任田保磊给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流程,并简要总结了前期工作,指出了其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紧接着,各部部长对此做了补充。大家共同对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改进方案。之后,主任田保磊就记者文化节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他希望大家能为迎接即将到来的记者文化节做好充分的准备,各部部长对相关事宜和不明白的细节进行了进一步地询问,以确保准备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后,田保磊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祝大学生传媒中心能够更出色地完成接下来的工作。(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本次工作总结会议的开展,不仅总结出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也给各部门提供了一个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有利于各个部门之间的分工合作,为今后工作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