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一笑十年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笑一笑十年少!

2017-04-02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笑一笑十年少!

  笑一笑十年少!

  阴谋

  小学时,特别喜欢欺负一个同学,每次他都是敢怒不敢言。

  奇怪的是,某个星期天,他居然非常热情的邀请我去他家玩,还说家里有许多好吃的,盛情难却就去了。

  后来我终于知道,土狗不但会叫还真的会咬人。

  果子

  去旅游,导游说,这里的果子蜜蜂围得越多,代表果子越甜。

  我看见一个果子上围满了蜜蜂,不解地问:“这个是什么果子?”

  导游说:“这是马蜂窝。”

  误会

  昨晚打电话给老爷子说今天要带女朋友回家给二老过目。

  结果今早女友突然要出差,跑省外去了,不得已一个人提包回家。

  路上遇到表弟,所以和他一起回我家吃饭。

  刚进门,老爷子一个杯子飞过来,大喊:“你这个畜生!”

  唱歌

  去happy回家时路过一小学,听到一熊孩子大声唱到:“阿妹、阿哥他俩一被窝,阿妹沿着阿哥肚脐往下摸,摸到一根胡萝卜啊,胡萝卜顶上毛挺多!” 整个人都不好了……

  球迷

  为不打扰到家人休息,老公开房去看世界杯,却被老婆发现和一个陌生女人滚在一块,老婆当场勃然大怒:你真是太恶心了?看球的时候还能干这事?你这个伪球迷!为不打扰到家人休息,老公开房去看世界杯,却被老婆发现和一个陌生女人滚在一块,老婆当场勃然大怒:你真是太恶心了?看球的时候还能干这事?你这个伪球迷!(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富贵人家

  大表哥在酒吧认识一妹子,两人一起喝了几杯后,妹子让大表哥猜她做什么工作。大表哥仔细端详了一下妹子,说:“看你这么有气质年轻漂亮,一定是富贵人家的小姐吧!”妹子一听顿时大惊失色:“您以前也去过富贵人家?

  狗

  隔壁小两口XXOO的时候,每当女的大叫,他家的狗也跟着叫,终于有一天我听隔壁男的在咆哮:TMD!能不能把这狗送了!都以为你是让狗日的!

  单身

  女神:在吗! 屌丝:在,女神找必须在。 女神:听说你喜欢我很久了是么。 屌丝:嗯嗯,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和女神你过上没羞没躁的生活! 女神:卜STO。 屌丝:看不懂诶。 女神:活该你单身。

  开炮

  我:老婆,今天你生日,我去买些美容用品送给你。小萌:别介!我:那,你想要我送你什么?老婆:家里有现成的,不用花钱,比任何美容用品都管用!我疑惑:?老婆:向我开炮!

  加油

  我:“哥们,你的车呢?借我用用呗?我带女友去办点事。”哥们:“在地下停车场,油不多了,回来记得把油给我加上哦。”两小时后我把车钥匙还给了哥们。哥们:“油给我加了吗?”我:“没加,我都没开动过。”看着一脸懵逼的哥们我理了理女友凌乱的头发拉着她大步离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笑一笑十年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