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愚人节,这些新闻也太假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愚人节,这些新闻也太假了!

2017-04-06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愚人节,这些新闻也太假了!

  愚人节,这些新闻也太假了!

  1

  今年4月,美国将担任新任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国。在愚人节到来的三天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尼基·黑莉发表了担任轮值主席的“获奖感言:

  我将把人权议题作为安理会日常优先事项考虑,美国是世界的道德良心,我们绝不会逃避这一角色。我们会坚持在参与联合国的过程中实现和反映这一角色。

  在跟各国驻联合国大使接触时,最令人感动的是,他们都要求美国担当起世界领袖的角色。

  这么说,美国前总统奥巴马获得2009年诺贝尔和平奖就很合理了。

  2

  2月初,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因卷入“通俄门”被迫辞职。这件事的引爆点在于,去年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卸任前曾宣布报复俄罗斯黑客干扰美国大选,而就在当天弗林和俄罗斯驻美大使基斯利亚克通了电话。

  昨天,弗林的律师表示,关于所谓的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弗林“有更猛的料”要向国会听证会讲。

  这个剧情完爆《纸牌屋》,不亚于漫威漫画里美国队长叛变。

  隔着一个太平洋的朝鲜看热闹不嫌事大。据韩媒爆料,朝鲜早已计划将美国队长是九头蛇卧底的事情写入朝鲜孩子读的国家课本里,以此充分揭露美国人的阴险狡诈,并让朝鲜孩子们知道,美国人民确实生活在水深火热中。 (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3

  半年前,三星推出了“boomer than boomer”的Galaxy Note7手机。在全球范围内炸了个遍之后,三星公司终于宣布召回Galaxy Note7,并会一律销毁,不得二次利用。

  然而,就在五天前,三星正式宣布计划重新销售翻新版Galaxy Note7手机,将会使用更加安全的电池,同时电池容量或将缩小。

  三星为何时隔半年后计划销售翻新机?因为此前三星在中国市场投入了大量的洗地机。

  据了解,洗地机是一种专业的地板清洁机械,在许多公共场所均有广泛的运用。

  比如一些发布会、记者招待会上,经常能够看到洗地机的身影。

  大部分上规模的公司,几乎都配备了洗地机,用于日常的地板清洁。而一些比较容易变脏的大公司,还有专门的洗地部门,负责操作洗地机到特定场合进行集中洗地。

  2006年,三星公司正式进入洗地机领域,并打造了一系列自有品牌洗地机。相比其他品牌的洗地机,三星洗地机增加了许多拥有专利的功能设计,比如花样洗地、喷洗和“以黑抹黑”功能。

  拥有喷洗功能的洗地机,可以一边洗,一边把吸收的脏水喷到外面的地板上,从而制造一种“别看里面脏,外面更脏”的效果。

  而“以黑抹黑”的功能就是在处理顽固污渍时直接抹上三星自产油漆,以毒攻毒,这样大家很快就会忘记这地方原来有多脏了。

  现在Galaxy Note7要翻新销售了,如果销量了得,那绝对都是三星洗地机的功劳。只是有一个小小的问题:你能洗得了地,能洗得了脑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