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顿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顿首

2017-04-09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顿首

  顿首

  甲初出道时,乙不住奚落甲,甲的作风、言语,甚至体形,都是乙讽嘲践踏之对象,人前人后,尽情侮辱。

  后来,甲红起来了,乙反而落魄。乙去求甲谋个差事,甲既往不咎,慷慨应允。于是乙修书道谢,好话说尽,最后署名,弟×顿首。

  照说这是件好事,可是为啥旁观者直觉得背脊凉飕飕?可见乙此刻讨生活,实在是不容易了。 (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随着岁月流逝,我们对一件事、一个人的看法,终会改变,少年时的好友,今日成为陌路;当年心头所好,如今茫然,谁也逃避不了变迁。可是相信你我尚不至于要为着盏盏之数跑去向敌人顿首。

  生活真正逼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顿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