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好的时光之与你同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美好的时光之与你同在

2017-04-09 作者:浅墨洒 来源:浅墨洒原创 阅读:载入中…

美好的时光之与你同在

  亲爱的,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向人间,钻进我们的窗户。我从睡眼朦胧的状态中缓缓扭过头,从困乏微弱的眼缝里看到你,微微一笑。此刻没有事情发生,只有幸福美好时光在缓缓流淌………静静地聆听着你和宝贝在左右边发出的微弱的熟睡气息,这种感觉真好!

   躺在床上,往昔的一幅幅记忆画像放电影般在脑海重演。我看见夕阳下的你缓缓走来,你说,执子之手,看霞光满天;与子偕老,听细水长流。我说,生死相依,踏遍世间繁华;不离不弃,共尝酸甜苦辣。

   你说,天若晴了,我在湖边等你,微风拂过之际,一起泛舟湖上,共赏水光潋滟,微波荡漾。

  你说,风吹起了,我在古老的巷口等你,冷清无人之际,一起屏住呼吸,静静地聆听历史的风声……

  你说,雨纷飞了,我在河畔等你,撑起油纸伞之际,共握一把伞,面对面,感受两颗心的距离。

   你说,累了,我在庭院等你,品一杯清茶,听一曲黄梅,看孩童嬉戏,老人下棋,侃谈人生

   你说,季节更替了,我在山上等你,牵手之时,共忘凡尘琐事,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你说,雪花落下了,我在古桥上等你,若感到冷了,请允许我拥抱你,一起体验白色王国里的童话故事

  我说,时光荏苒,所有的青春和时光都会凋零。你说,不怕,因为驻在我们心里的那一朵花会永远的灿烂下去!是的,虽然人生中出现的一切,我们无法全部拥有,只能经历;虽然一切的得与失,隐与显,都是风景与风情……但不怕,因为无论何时我都会等你,不惹清愁,不惹忧伤,清灵转身,浅笑伫立。

   亲爱的,我要与你,寻一处寂静,在翰墨书香的底蕴里,稳妥地安放自己,听三月的微雨入夜,看七月的荷香云起,借着东风几两,寂寞半壶,情事两三朵,细品,慢饮,如此,就轻溺了一段时光!

  倘若,倘若未能实现,只是一直停留在梦的前沿,我也愿与你同醉千年,却满怀憧憬……纵使,你偶尔会游离出我的视线,待清风转过,你依旧,还是我眸光里闪烁的不悔缠绵……

  我想为你暖一壶酒,对坐,浅酌,陪你看雨打碧荷,风轻轻吹过你的脸庞,到那时万水千山皆可安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