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借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借口

2017-04-13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借口

  借口

  朋友:“喂,出来玩吗?”

  我:“等等,我问下我妈。”(根本没问)

  我:“不了,我妈不让。”(在家玩一整天游戏)

  追求

  提前一周定了闹铃,昨天中午联系花店,挑了花色和品种,甚至包装纸的颜色。

  女神明天过生日,但是周末她们单位搬家,所以计划提前一天送,还精心揣摩了卡片上的留言“多爱你一天”,一语双关!

  告诉花店,一定要在早上八点半准时送到,这样全单位的同事在早会时间都会见证。

  计划非常完美。花店送到了,女神也收到了。

  只是晚上和女神闲聊的时候,她说可能是前男友送的。

  因为。我没署名。

  失败

  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同桌是个小美女,那时候她要和我画三八线,我说你让我亲一口,就多给你一厘米。

  然后二年级我就没用过桌子,因为她告诉***了,***竟然是我们班主任,她让我自己拿个小板凳到最后面坐着! wWw.wenzhangba.cOm

  原因

  出来吃饭喜欢主动买单的人,不是因为钱多,而是因为其他人都不买,只好见义勇为了。

  数学

  数学,唯一一个一口气买60个西瓜也没人问你为什么的地方。

  努力

  我每天拼了命的努力,就是为了向那些看不起我的人证明他们是对的。

  痔疮

  哥们过来找我喝酒,我痔疮发作,不能喝,吃辣也不行。

  哥们悻悻而返,走了几十米,回过头来说:“等你养好屁股,我再来找你!”

  伤势

  一个朋友喜欢小题大做,有次手指被玻璃割破,赶紧去医院。

  医生看着他的手郑重地说:“幸亏你们送来及时,再晚一会恐怕就好了。”

  阴谋

  世界允许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然后富人们就研发了游戏和社交软件,以防剩下的人跟着富起来。

  能力

  钱不是万能,是九千九百九十九能。

  剩下的一能 是不能感受到贫穷痛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借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