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涂磊说“浪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涂磊说“浪漫”

2017-04-21 作者:涂磊 来源:涂磊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一直说我们不能够了解他的浪漫,我想我是可以了解一些的,当所有的人说你不懂浪漫,所不理解你的时候,摸着良心说,不是所有男人都能做到你所做到的,有一种浪漫未必是我们所想象当中的花前月下,就像那首歌所唱的那样,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一直慢慢变老,与子携脚的一生相伴,与子携手的一生浪漫,我觉得这就是浪漫啊,

  这为什么不是浪漫呢?当然我不是说那种浪漫不必要,也必要,其实这是很多家庭的矛盾,不光是你们,这是男人与女人的特质造成的,女人是形式思维的典范,男人是逻辑思维的典范,男人是现实主义和务实主义,女人是感性和情趣主义,不一样,我跟我老婆之间的问题在你们身上也有,

涂磊说“浪漫”

  晚上睡觉要抱抱,一开始我也是不愿意的,你说一大热天的,黏不黏啊,生活当中吃东西我喜欢我吃我的,她吃她的,她不,她喜欢我吃她的,她吃我的,一杯奶茶插两根管子,要两个人一起喝,很多人都知道我出门在外拉一个大大的行李箱,上面写着,我哪天哪天录什么节目,穿什么的西装,配什么样的领带,鞋子,光写这个还没什么,上面还会写很多,老公爱你哟,好好录节目,HETTY,加油哦,然后旁边画很多小花,然后到了我过生日她给我发好丈夫证,这些都是我完全不能理解的,我觉得特没意思,用心就可以了吗!一点意思都没有,但我现在全妥协了,我晚上我抱着她睡觉,洗澡两个人一块洗,(美文 www.wenzhangba.com)

  现在跟你说这些,我认为你说得那些也都是浪漫,这一点必须要做到,而且这一点做得很不错,恰恰是因为这一点,所以这个女人不管对你有多埋怨,都愿意跟着你,要知道只有这样的男人才能够陪你走到最后,他才会陪你到老,

  但是我想跟你说的是,其实人这一生追求幸福的方式就是争取,权衡,妥协,这三步当中追求幸福的最大化,你有你理解的浪漫,她有她理解的浪漫,可以让一步,做一点自己违心和虚伪的事,为什么不可以呢?

  等到有一天真的没有人陪你的时候,你会觉得她以前所有没有意义的形式感的东西,最后都变成了生活当中的最珍贵回忆甜蜜,说句难听的话,两人之间肯定有一人要先走,除非同年同月同日死,一旦有相差,肯定就要有一个人就得单独地度过剩下来的日子,那么在那个时间,你靠什么活着?你肯定是靠甜蜜活着,靠回忆活着,如果没有回忆,全部都是生活当中的你所认为的务实的东西,洗碗,做饭……这些东西不会构成你的回忆,你那个时候记得的全部都是她今天对你的所有的埋怨,

  其实爱一个人很简单,就是做一些常人看来没有必要的事,说一些没有必要的废话,比如,你吃饱了吗?其实你知道她……,你就本能地去问。你冷不冷?……,你就是担心嘛!你高不高兴?其实你知道她在……而且你就是要问,往往就是这些没有必要的废话,其实就是你无端的担心,这就是爱人的一种方式,慢慢学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涂磊说“浪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