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路,你还记得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路,你还记得吗?

2017-04-21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分开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却总是偷偷去她的空间,看看她的喜怒哀乐。

  但是却临走时候,将痕迹抹除,仿佛从未来过一般。

那些路,你还记得吗?

  可是来过的痕迹能够消去,但是彼此爱过的伤痕却怎能抹去。

  我们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一起看过了日出日落,听过大海的哭声,看过高山的寂寞,可就是不明白,却怎么就这么散了。

  离开的这段时间,重新走了一遍曾经走过的路,那曾经刻在树上的一生一世,还在那里,而你去在何处。

  是否,你也曾来过这里,怀念我们的曾经,祭奠那死去的爱情。 (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你是否知道,那棵树已经越来越长越壮,留下的痕迹也越来越清晰,或许,此时此刻只有这棵树能够证明,我们曾经有过一段相爱的感情

  除了那棵树,我已经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值得纪念,走过的路被无数人重新走过,早已没有了当初的痕迹,只是去过的咖啡厅,还在那里孤零零的等待着我们再次光临。

  买了你最爱喝的卡布奇诺,抱在怀里,幻想着这是你留给我最后一次的温暖

  冬天已去,但是还会回来,春风扶醉,却再也不见佳人

  是否未来,这条道路,你还会重新走过,那时,看到我们彼此的痕迹,是否。

  你还会记得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