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房子买哪层?有没有不能买的楼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房子买哪层?有没有不能买的楼层?

2017-04-20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房子买哪层?有没有不能买的楼层?

  买房选楼层时,有不少说法,其中就包括有人以为某些楼层不祥瑞,比如说,很多人在选楼层时会避开4层、13层、14层、18层,以致连3层、8层也会受到波及。而开发商为了迎合这些人的生理,卖房时房间号会避开这些楼层,比如从101、201直接跳到了501。

  之以是会以为这些楼层不祥瑞,跟东西方的文化有着密切的关连。首先,是数字谐音。由于数字4跟中文“去世”谐音,以是很多人就不会思量带4的楼层,比如4层、14层、24层等。

  数字3根中文“散”谐音,也遭到了同样的人为。

  按理说数字8根中文“发”的发音很近,应该会受到欢迎,未曾想,有个针言是“忐忑不安”,住在8层岂不是要往下走,预示着人生走向低谷,以是8层也就不那么受欢迎了。至于18,由于有18层地狱一说,以是也是不受待见的。

  数字13比较分外,紧急是由于西方人以为13不祥瑞,一种说法是犹大出卖了耶稣,而犹大正是耶稣的第13个徒弟。

  那么实际中,4层、13层、14层、18层以致3层、8层能不能买呢?大概很多人会以为这个标题很搞笑,着实小斗君也以为,讨论这个标题标意义不大。首先,全部的屋子都是一层一层建的,不大概跳过4层直接建5层,终究空中阁楼是不存在的。再者说,纵然开发商在电梯和房号上做文章,但是实际的楼层依然存在。比如,我买了上面的501,实际上即是301。(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

  着实,关于楼层的这些说法都是不科学的,封建迷信的因素家多。难道全部买了8层的人,人生都走向低谷吗?难道全部买了7层的人,都升官发达了吗?这肯定是不大概的。很多人还是为了寻求个生理慰藉,存心避开这些楼层,但是要是恰好就剩了这些楼层,难道还能真不买吗?

  全部,在选楼层时,还是应该从科学的角度,相比噪音、采光、透风、景观、视野、是否湿等客观因素,选择得当自己的楼层,而不应自欺欺人,自寻烦恼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