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欣赏

2017-04-23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欣赏

  欣赏

  蒋光宇

  即使是被执行死刑者,也有值得欣赏之处。

  黑格尔在《生活哲学》里讲述了这样的一则故事:一个被执行死刑的青年在赴刑场时,围

  观的人群中有个老太太突然冒出了一句:“看,他的金色的头发多么漂亮迷人啊!”那个即将告(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别人世的青年闻听此言,朝着老人的方向深深地鞠了一个躬,含着泪大声地说:“如果周围多一

  些这样的人,我也许不会有今天。”

  欣赏别人的谈吐,能提高我们的口才;欣赏别人的大度,能开阔我们的心胸;欣赏别人的善举,能净化我们的心灵。当我们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别人时,别人也会向我们投来欣赏的眼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欣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