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梦社会实践队之我的心得体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初梦社会实践队之我的心得体会

2016-07-18 作者:luowenjin 来源:luowenjin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初梦社会实践队之我的心得体会

  初梦社会实践队之我的心得体会

  为了这次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我们每个人都做足了准备,为的是能够使这次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上课的同学老早就准备好了要上课的课题,还试讲看看还有哪里不够好再去改进,队长和副队长也是早早的就去联系基地还有相关的事宜,安保组的同学也把安全的问题考虑到了……每个人都为这次的三下乡尽心尽力了。但有时候往往计划赶不上变化,确实是这样,所以除了做好准备,我们还得学会随机应变,经过这么多天,我的到以下一些认识:

  1、 责任。三下乡是我们初梦社会实践队每个成员的三下乡,它跟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它不是某几个人的,它是我们大家的,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得为它负责,为自己的课堂负责,为自己做的事情负责。 (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2、 细节。古人云细节决定成败,确实,任何一件事情都离不开细节,一个小小的细节可能会决定我们成功与否。一节课的设计与讲解,一个游戏的实行都要讲究细节,

  3、 换位思考。不管是对于学生来说我们需要换位思考,要站在他们的年龄阶段去思考问题,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更好的跟她们沟通交流。只有这样我们才有走进他们。而且队友之间我们也需要换位思考,这样可以使我们的工作更加顺利的完成。

  不管怎样,都希望我们这次的三下乡社会实践能够顺利的完成。

  撰稿/岭师初梦社会实践队宣传组组员骆文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