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得体会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心得体会一

2016-08-31 作者:123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得体会一

  每个季节都有它独特的芬芳,每个人也有自己成长的道路,就在这个硕果累累的暑期,我们这群每个奋发向上、青春阳光的大学生响应团中央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号召,积极参加2016年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把我们的知识转化为我们自己的能力

  “艰辛人生,实践长才干”只要你愿意去尝试和经历,并坦然的接受过程的酸甜苦辣和结果的成败得失,人生就会很精彩。又一年盛夏的到来,再次相约白沙二中!再次看到熟悉的面孔,可爱的学生,对于再次来到白沙二中进行支教活动,我依然充满着热情!也许有人会觉得三下乡是一个艰苦的过程,但是我从来没有这样的想法,反而更认为这是一个难得的实践机会。作为一名师范学院的学生,能够在大学里站在讲台的机会不多,能与学生接触的机会更是少之又少,所以每一次站上讲台的机会都要好好的珍惜。(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在今天的歌唱比赛的活动过程中,天公不作美,比赛的途中突然下起了大雨,即使是在有遮雨的地方,也没有办法阻止雨水飘进来。但我们的队员为了不让学生被雨淋湿,依然的用雨伞“筑起”一道墙,为学生遮风挡雨,完全没有顾及自己被大雨淋湿。也许我们还是没有走出校门的学生,但是在关心、爱护学生,我们做得并不比真正的老师差。在很多的活动中,我们的也许没有那么多的经验,但是我们都在努力、认真的学习,在每一次活动中总结经验,为下一次活动做好充足的准备。

  三下乡的社会实践活动已经过去了三天,在这三天里,我们开展了团体辅导活动、安全演练活动、歌唱比赛活动,每一次的活动我们都尽量做到让每一位学生都参与其中,而且我们的活动深受学生的欢迎,相信接下来的活动我们会做得更好!

  撰稿人:杨敏钰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得体会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