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有坚持才能看到胜利的曙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有坚持才能看到胜利的曙光

2016-07-18 作者:lingyanmei 来源:lingyanmei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今天早上的趣味运动会上,我们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虽然比赛的两个班中的一个几乎全是身强体壮的男生,另一个班却大多是娇弱的女生,实力悬殊巨大,但是令人欣慰的是显弱势的班全程都没有要放弃的表现,而是每个人都卯足了劲儿往后拉绳子……虽然最后的结果并没有因为他们的坚持而被改变,但是他们坚持到底的精神无疑是值得赞赏的。的确,坚持不一定可以胜利,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只要坚持了就可以看到胜利的曙光!

  到了下午,又到了我的主场——武术课。可能是天气太炎热的原因,两节的武术课还没上完一节就陆陆续续有几个学生想要罢工不学了。那时那刻,说不失望是假的,再加上另一个武术老师不小心扭伤了脚,所以处在重压下的我都萌生出了放弃的念头。但是一想既然接下了这份工作,就得坚持到底,所以我最后还是重拾了信心,开始认真地给他们做心理疏导,值得庆幸的是最后他们还是坚持了下来。(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只有坚持才能看到胜利的曙光

  漫漫人生路,我们每个人周围的诱惑都有很多,但如果我们干每件事的时候都不能坚持下去的话,那最后的结果就有可能是每件事都是半桶水,没有一件事是真正意义上的学会了。所以说,只有坚持才能看到胜利的曙光,我们不管做什么事都得坚持到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