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挥优势,开展调研 ——岭南师范学院物理学院千阳社会实践队调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发挥优势,开展调研 ——岭南师范学院物理学院千阳社会实践队调研

2017-07-11 08:31:14 作者:王玉燕 来源:王玉燕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发挥优势,开展调研 ——岭南师范学院物理学院千阳社会实践队调研

  7月11日早上,为了进一步完善有关雷州话在外罗港传承的调研方案,千阳社会实践队调研小组在外罗中学宿舍四楼召开了会议。调研小组全体成员和后勤部部长都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后勤组组长根据撰写自己查看并认真研究的其他的调研方案的经验,分别从外出考察、分发调研问卷、访谈了解锦和镇外罗港居民对雷州话传承状况以及分析调研成果和撰写调研方案出发,为开展调研活动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调研小组各成员虚心听取建议,并向他请教调研活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接下来可能会出现的各项问题。后勤组组长也积极分析并提出了可行性措施,针对本次问卷调研的对象,他指出要充分考虑本地居民与外来人员、不同年龄阶层的对象和本地人口数量等对锦和镇外罗港雷州话传承产生的不同影响。同时也对撰写调研方案提出了要参考各类调查模板,重点借鉴我院为我们提供的《中国梦》这一调研模板,仔细分析其在社会调查类方案的撰写方法,并从中发现规律。 Www.wenzhangba.coM

  会议接近尾声,调研组组长对近期调研工作进行了充分分析,并采纳了后勤组组长的提出的有用的建议。最后,她多方面考虑组内各个成员的优势与劣势,最终对组内的各部分工作进行细致的分工。

  本次会议充分利用我队成员的优势,听取多方面的意见,对开展调研活动,促进调研方案与报告的顺利完成起了重要作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