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投石问路探红橙 --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调研组初入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投石问路探红橙 --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调研组初入雅

2016-07-14 作者:赖文康 来源:赖文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投石问路探红橙

  --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调研组初入雅塘镇寻找廉江红橙踪迹

投石问路探红橙 --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调研组初入雅

  经过两天的调整安顿,队员们基本适应了三下乡的生活环境,“阳光”社会实践队的调研组决定在7月12日下午3点,离开三下乡基地,外出调研,寻找本地特产水果廉江红橙的踪迹。(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下午3点,灰蒙蒙的天夹杂着小雨滴,调研组组长青华带着组员冒雨前往雅塘镇镇中心,走入水果店、超市、药店、饭店、民宅等地方,询问本地百姓关于廉江红橙的知识。

  调查中,雅塘镇的镇民相当地配合工作,虽然镇民的普通话不太标准,粤语不太流利,但是对于调研组的问题,都积极回答。一开始,调研组从镇民的口中获知了很多信息,但是对于我们想要前往红橙基地来说,掌握的信息还是太少。

  最后,经过的总结,调研组得出了结论:雅塘中心小学所在的雅塘镇的红橙树比较少,但是在离学校4公里左右的地方,有一个红橙果园,所以调研组决定择日前往考察。

  “阳光”社会实践队赖文康/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