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劳动最光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劳动最光荣

2017-07-12 09:06:24 作者:郑景文 来源:郑景文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劳动最光荣

  今天我们组织了孩子校园进行保洁工作,孩子都很积极地配合我们的工作,他们都动手了。开到整洁的校园,我就想起了我动员他们时想到的一句话“劳动最光荣”。高尔基曾经说:“我们世界美好的东西,都是由劳动、聪明的手创造出来的。”中国也有一句古话:“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我们身上穿的,平时吃的都离不开劳动,街道的整洁也离不开劳动人员的努力。当你看到你劳动之后的成果时,你的心情激动的。我今天看到孩子们努力把校园变的整洁的时候,我感受到了快乐,也很开心她们没有抱怨很辛苦,她们都很快速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劳动最光荣,所以我们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比如叠被子,自己房间的整洁自己维持,而不是让你们的妈妈帮你们。我们要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很多美好的事物都是劳动创造出来的,什么都离不开劳动。所以不要浪费每一粒米、每一分钱、每一滴水。我们也要学会尊重每一个劳动人员,劳动的人是最美的。无论是哪个阶级的劳动人员,我们都要给予他们尊重,不要因为他们的地位不高就看不起他们。每个人的劳动都是值得尊重和珍惜的,现在很多人看不起环保工人,不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我觉得这种行为是需要谴责的。

  李大钊曾经说过:“我觉得人生的求乐方法,最好莫过于尊重劳动。一切乐境,都可由劳动得来,一切苦境,都可由劳动解脱。”所以我们应该学会爱上劳动,从身边的小事开始劳动,不要觉得劳动是一件很无趣的事,也不要觉得劳动是一件丢脸的事,时刻记住劳动最光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劳动最光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