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尝试新鲜,潜力无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尝试新鲜,潜力无限

2017-07-11 08:23:38 作者:法政团委三下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尝试新鲜,潜力无限

  今天是我们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班的日子,我很荣幸地成为本次开班仪式的主持人。

  由于是第一次当主持人,心里不免有些紧张也有些激动,从前期的备稿我才明白,当个主持人也不容易啊。首先就是如何写好一篇主持稿,在写的过程中要不断斟酌每一句话每一个词用得是否恰当,要思索怎样才能使整个流程环环相扣等等。开班仪式前一天晚上好不容易把主持稿最终确定下来,结果我发现办公室的打印机坏了,又是晚上十一点了,我自己还没洗澡洗头发,如果手抄一份估计要弄到很晚,幸好身边的几个可爱的小伙伴热心肠地把我的主持稿分成几个小块,每人帮忙抄一点,两下就把一篇主持稿手动抄写完毕,我的内心真的无比感动。(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开班仪式伊始,我渐渐感受到心跳的加速,仿佛在紧张的时候台下的人都是模糊的,看不清一张脸,似乎画面都柔化边缘,只剩我一个在台上拿着麦。

  第一次抬起拿着纸条的左手时,我就控制不了它的抖动,越是想要控制越是控制不住,幸好拿着麦的右手和声音并没有表现得多紧张,最起码别人听声音不会听出我的紧张,真是小庆幸呀。

  不过这一场主持下来,还是有很多收获的。我又多了一次站在台上讲话的机会,众人面前讲话的勇气又增一分。相信在这十天里我还会尝试更多新鲜的东西,不让此行留遗憾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撰稿/刘钰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