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再是遇见,而是不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不再是遇见,而是不舍

2017-07-13 09:16:21 作者:梁娟茹 来源:梁娟茹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再是遇见,而是不舍

  外罗港,有不一样的美景。昨天傍晚夕阳西下,夕阳斜照入我们的宿舍,我们朝着霞光望去,发现了未曾遇见的彩云,我想这也许是第二天美好心情的预示。第二天早晨太阳高升,我从睡梦中醒来,走进宿舍后阳台,我发现初阳为我照耀,鸟儿为我高歌,我又想今天的心情肯定不一样。

  吃完早餐,伴着鸟儿的愉悦歌声走到了教室,我们仨开始了我们昨天准备的主题班会,主题是“刚好遇见你”,看着一张张的照片,回忆起过往的点点滴滴,我们一步一步走向熟悉的过程,我的内心是哽咽的,我不禁的担心起在我们离别时刻我会忍不住的泪流。最让我欣慰的一件事是,我们班的学生们邀请我们一起学一首歌,到时候在汇报演出中一起合唱,这让我感到紧张又激动。放学后,我们开展读书图书阅览活动,爱学习的同学们兴致勃勃的跟着我们一起到学校阅览室阅读,看着他们认真的样子,我们嘴角微扬,内心愉悦。 (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时分,心里想着下午还有语文知识竞赛的我从睡梦中醒来,头晕目眩,好想再睡一会,但是责任的担当把我从睡意中拉出来。走到楼下,组长突然跟我说课件出现问题,一些动画不能显示,这让抢答竞赛比较难以进行,我们只好随机应变,通过书写以及口头表述。这个经历告诉我,在备课要做好意外事件发生的应急方法,在课堂上要学会随机应变,这是作为一个老师的基本技能。

  伴随着夕阳,我们目送着他们离开校园,心里有种莫名的不舍,又有种美好期待,期待着明天会更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