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沧海桑田,我心依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沧海桑田,我心依旧

2017-07-16 09:18:28 作者:王玉燕 来源:王玉燕投稿 阅读:载入中…

沧海桑田,我心依旧

  今天徐闻地区受台风影响,一大早就开始刮风下雨,这使得我们开展三下乡活动受到了影响,这一天的计划发生了变化。原本安排每天四个人早上和下午过去外罗港市场买菜,但由于外面风雨太大,计划变了。

  这一天安排的课程也无法正常举行,但考虑到学生们的安全问题,我们一大早就开始联系同学们的父母。由于外面打大风大雨,所以要求大家今天早上在家休息,尽量不要外出,要注意只身安全。今天早上,我们很悠闲。早上吃过早晨之后,我无所事事地回到了宿舍,无聊地抱起手机开始刷朋友圈。可是,自己感觉暑期的三下乡,不应该是这样的,应该干些有意义的事情。我开始想念同学们了,想念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了。前几天,我陪着学生们一起晨读、一起在图书馆阅读、一起练武术,跳健美操,日子过得很充实。有时他们很调皮,不听话,但细细想想谁没有这样过呀!自己也曾青春过,有段叛逆期,干一些比较过激的事情;有时羞涩,不敢真正地表达自己。所有的这一切,我都深有体会,对这些我也情有可原。以心比心,自己便心软了,不忍心骂他们。我们的青春都是这样吧!(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很幸运自己可以陪着他们一起,在这一段时间给她们大姐般温暖。在初次遇见他们时,那一声“老师”便一直回响在我的脑袋中,在这里我不再是一名学生,而是一名深受大家尊敬的老师,但有时我不仅是他们的老师,还是他们心中亲切近人的姐姐。许多回,我们会在阳光明媚的下午,并排坐在树下的凳子上聊生活的苦与乐、酸与甜各种感想。

  站在安静的走廊外,看着风雨中的校园,想起大家经常说的一句话,“暴风雨之后,便是彩虹。”那么今天的风雨过后,明天是个阳光普照的晴朗天气吧!

  虽然天地事物都在不断变化,每天的天气变化多端,我们的计划有时也跟不上变化,但在这里的我的心情一直没变,一直很开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