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岁月弹指,我心依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岁月弹指,我心依旧

2016-11-07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风轻轻吹起裙袂的一角,我的微笑在初冬的时光里荡漾——题记

  初冬,翻一页忧伤故事,自此,岁月的样子刻满了寒冷。无情的季节,没有故事,只有安静的变迁。我把心事挂在枝头,无数的思念没有落款,只有黯然。岁月弹指,我心依旧。

岁月弹指,我心依旧

  飘飘然的轻雪稀释着我的思念,昔年的往事在心头冉冉亮起,是否那细细的旧念已烫伤了寂寞的心头?一首歌的时光里都是对你的挂念。若有情,我便爱,若无情,我便弃。

  于缄默中独守,你我各安尘世一隅。没有陌路的疏离,也没有熟悉的亲密,就这样各自安好,兀自天涯。那么多情深义重,只是红尘里的一番光景。一句珍重,远了你的转身。

  也许,我只是你身边的一个过客,而你,却是我心里的一页故事。一个人的路上,处处留白,看不到任何可以填充的风景。岁月再美,也躲不过无情的摧残,空留一份孤冷相随相伴。(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记忆,穿过时光的栅栏,铺天盖地的思念大片地涌来,蕴藏已久的情感雕刻在远走的光阴里。有多少绚烂的笑容可以温暖初冬的寒冷?又有多少思念可以灼热云后的阳光

  喜欢一个人安静地坐在空旷的地方,喜欢将豁达纳入心底,然后排出心房里的拥堵,还心底一份清宁。似乎这一刻,你在我生命里已过滤的清澈无暇。原来,爱可以这样的纤尘不染。

  我深信,爱与你我从未有过厚此薄彼。只是你我的情笺上无法写出阳光的诗行。既然如此。那么就让你我各执一笔,你写你的高山流水,我写我的风花雪月。

  待时光沉淀,你活出你的超然,我活出我的安宁。从此,天高地阔。我可以将心门敞开,面对辽阔,舒一抹微笑,将你放在永不寄出的信笺里,用记忆刻成永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