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抽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抽烟

2017-07-21 05:52:18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抽烟

  我年轻时很穷,只有别人递烟的时候我才能抽上一支,几个穷穷的铁哥们在一起时,一支烟我们你一口我一口地抽,那个香呀简直无以言语。于是我暗暗下地你决心,他日赚了钱,每天觉前觉后,饭前饭后,人前人后都要抽上一支。

  年轻时下定很多的决心,至今只有这一个保留至今,这是我迄今为止唯一实现的雄心壮志。每次吸食完一支烟的最后一口,放下烟蒂,看着最后一缕烟在空气中变小变蓝,会让我多少有一丝伤感:这一支烟包含了多少辛劳,多少关注和痛苦,还有多少思虑、努力和其他复杂的程序,凡此种种只为了像我这样的吸食者几分钟的愉悦。(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人的本能就是想要去更多的地方,认识更多的朋友遇见更多有趣的事情,就是要尝试各种各样的美食,听从未听过的故事

  要不然,你为什么要升职,要加薪,为什么要赚更多的钱,不就是为了能够扩展生命的层次,站在更高职位上与更出色的人相谈甚欢,做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操更大的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抽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