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一天的想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最后一天的想法

2017-07-18 10:14:52 作者:袁彩聂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最后一天的想法

  不知不觉,我们的三下乡社会实践已经到了最后一天了。记得刚来的时候,还感叹十天也不短啊,怎么过下去啊。可是当真正要离开的时候,就觉得我们好像还是前一天才过来我们沙古中心小学、刚刚开始三下乡活动,没想到现在就要结束了。

  当来到这之后发现,这里的小孩子真的跟我以前认为的不一样。我以为他们会很调皮,吵闹,但是我错了,他们天真活泼,单纯美好,尤其是当收到他们的卡片时,感觉好暖,很感动。因为没有人教他们这样做,但是他们却做了我们都没有想到的事情。他们的世界,你对他们好,他们会加倍对你们好。他们的暖跟我们平时的感动是不一样的,因为我自己是一个很感性的人,看到他们暖心的举动,听到一句“老师,你辛苦了,我们爱你”时,自己很没争气,有时候眼泪竟会不自觉溢出眼眶。自己很开心,能够来参加这次社会实践活动,因为不仅仅是认识了一群可爱孩子,还认识的一群可爱友好的队员。在同一个队伍里,我们互相互助、携手共进,将这个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一起做好。在这些时间里,也因为有了我们队员的陪伴,让我能够坚持下去,也让这单调的下乡生活变得不单调,每天都充满了乐趣。 (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在这,特别要感谢我们文艺组的组长黄厚华师兄,组长,你辛苦了,我们文艺组成员都挺你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后一天的想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