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子教师节送祝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子教师节送祝福

2017-03-14 作者:马晓华 杨宇哲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子教师节送祝福

  9月10日,又是一年教师节,为了表达对恩师的感激,信电学子以各种别出心裁的方式向老师们送上了祝福。

  9月10日当天,信电学院各班级、各组织纷纷采取不同的形式向老师送上祝福。信电学院15级的各个班级组织班上的每位同学写下自己想对老师说的话,并统一整理在一起,通过QQ空间、微信、微博等平台进行宣传展示。其中15-13班同学将祝福语搭配上图片,电气15-11班的同学更是精心为老师制作了一个视频,来表达自己对老师的爱。与此同时,信电学院各个院内组织、社团也采取各自独特的形式向老师表达独特的爱。其中信电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向同学分发便利贴,让他们写下祝福语,并将其粘贴在展板上展示。信电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采编部,也与教师节前几天对信电学院刘晓文、夏晨阳、常俊林等几位老师进行采访,并于教师节将人物专访稿发表。 (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教师是神圣的一群人,他们为学生、为教育事业付出了太多太多。信电学子在教师节当天为教师们送上祝福,虽然没有重礼,却格外情深义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