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宣讲走访调研团正式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宣讲走访调研团正式启航

2017-07-22 11:22:41 作者:王正宇 单幼邻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宣讲走访调研团正式启航

  7月18日,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及活动动员,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宣讲走访调研团全体成员于中国矿业大学北门集合,正式出发,踏上暑期社会实践征途。

  下午两点整,“一学一做”宣讲走访调研团全体成员准时到达中国矿业大学北门。在团队负责人姚畅进行了简单的动员后,实践团全体成员于北门门口合影留念,正式踏上暑期社会实践的征途。据悉,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实践调研团由10余名学生党员组成,积极利用暑期时间,开展学习、调研、服务活动。在活动期间团队将前往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先进基层企业单位、志愿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在开展“一学一做”宣传教育的同时,深入社会,开拓视野,历练实践能力。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树立行为规范,丰富社会阅历,提高爱国意识,更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积极学习“一学一做”中去,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