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碰到这样的极品女人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碰到这样的极品女人我该怎么办!

2017-01-28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碰到这样的极品女人我该怎么办!

  大学蹉跎四年,宿舍、食堂和教室三点一线,孤孤单单,没有女生看上我,我也懒得追求,直至毕业,也还保持着人生情感记录。毕业以后参加工作,也经常出差,没有时间谈恋爱,就这样一直到了二十八岁,在家人的催促和自己也觉得一个人太久了的情况下,我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相亲。

  咖啡馆中,看起来是一个很文静的姑娘,过程出乎意料的顺利,我喜欢她听我说话时候的恬静,和偶像一两句话表现出的俏皮,完全是我心目中女神的标准。唯一有些遗憾的是,她是在另一个城市上班,我们确定了关系以后,也要很长时间才能见一次面。

  大概是在交往三个月的时候,我慢慢的发现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那一次去找她,在宾馆中,她在洗澡,我不小心把她的包碰到了地上,里面掉出来几张火车票,我没怎么在意,因为我们两个城市相隔较远,一般都是坐火车往来,大概是积攒了好几次的火车票,但是我捡起来准备给重新装好的时候,才发现这几张火车票都是最近几天的,最引起我注意的是,明明她告诉我这次是从她所在的城市A市坐火车而来的,但是车票上却是她从另一个城市C市坐火车来的,我脸色阴晴不定,不知道为什么她要骗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找她对质,最后还是把车票给放进了包里,假装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

  我以为时间会抚平一切的误会和芥蒂,我也愿意接受两个人交往过程中保有一些个人的隐私,但是那件事情总是像一根刺一样牢牢嵌在我的心里,也横亘在我想同她更进一步的前途中。又一次我不经意的提起C市,说起那里的一个景点,问她去过没有,她竟然非常自然的告诉我从来没去过C市,我转头掩饰住不自然的表情,没有再提起这个话题。(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后来,在一次饭局上,认识了一位在公安系统工作的朋友,他炫耀只要给他身份证号就可以查看一个人所有的开房信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我便要了他的联系方式,用一顿饭的代价拜托他查了一下她的开房记录,只记得朋友把打印出来的开房记录交给我的时候笑着问了一句:“哥,是你啥朋友啊,这记录可真丰富啊。”我强笑着回答:“不认识,也是帮朋友查的。”

  再仔细看那几张纸,周边的城市几乎都有,间隔的时间有一两个月一次,有的一个月两次的,我知道她是在家里开网店的,平时根本不会出差,我实在不愿意想,她究竟是为了什么而频繁的在各个城市穿行,开房住宿。

  于是我就从她的微信中寻找端倪,她的微信绑定的是她的手机号,但是我知道她有两个手机,据她说另一个是给客户发货交流用的,在某一次我偷偷的记下了她另一个手机号,果然搜索到了她另一个微信号,我也用重新注册的微信号加上了她,只是翻看她的朋友圈,我就气的浑身颤抖,平时总是恬静姿态的她,在小号中发的尽是一些大尺度的照片,尽管没有露脸,但是我能认出就是她。

  我用小号和她交谈,犹豫了好久,才狠下心直接打出两个字:“约吗”?她良久发过来一个“?”号,我心里一松,或许是我心里想的错了,但是她的下一条消息却让我深陷冰窖。

  “你是谁介绍的,有没有告诉你,是要先付定金的。”我不知道怎么回复,手机在我手里差点被捏的变形,我接着回复:“可以,顺便问一下,你做这个,你男朋友知道吗?”良久,她没有再发来消息,我又发了一句,才发现已经被拉黑了。

  很快,手机响了,是她打来的电话,我没有接,也没有挂断,就任它不停地响着,从来没有想过,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即便我从来也没奢望我的爱情会像童话里一样美好,但也没有料到会是现在这个样子,电话依旧再响着,而我也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