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道的疯狂的爱情证明题,骗到无数善良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一道的疯狂的爱情证明题,骗到无数善良女孩

2017-04-15 作者:渐明 来源:感谢渐明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道的疯狂的爱情证明题,骗到无数善良女孩

  地铁情侣热吻5站,一炮走红。热议未息,另一对小情侣又立即上演地铁情侣热吻11站,推倒前浪,刷新记录。

  众目睽睽之下如此,够山盟海誓。网友调侃:吻了十几分钟不怕缺氧么?

  他们当然不缺氧,还闲车开得太快了呢。

  若是古代,这是伤风败俗。但是现在,这叫真爱

  当底线被抹去时,人类总是能将极丑化为极美。并且称这是文明与时尚

  如果你是一个智慧的姑娘,你一定会毛骨悚然。一个能将极丑转为极美的人,他必定擅长将极美转为极丑,不过一念之间。

  这就是说爱你时,轰轰烈烈,为你赴汤蹈火;恨你时心如铁石,无异于冷面杀手。

  一女孩男友已订婚。临近婚期,却越加痛苦恐惧。痛苦是因为他强迫她对他事事言听计从。恐惧是因为她只要提到分手就会遭遇恐吓:“杀了你”,“殉情”,“自杀”这样的词汇从她男友口中吐出。

  问她为何会选择他,答案是:他有时候也挺好的,很让她感动不已。

  感动不是爱情,只是“情”。“情”到深处时还是一种疯狂行为。

  大庭广众的拥吻并没有见证爱得够深,只是男的“情”到深处时做了一道疯狂的证明题:他以一种大多数男人都不敢的方式证明自己有多么强大,强大到远远比其他男人更值得她拥有

  这种证明,女孩子最容易相信。信得越深,伤得越重。

  因为实际上,他证而不得。(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真正强大的人无需证明。就像一个成年人无需证明他是成年人。他所有的成年特征只在他言谈举止一瞬间。

  谁会刻意去证明自己是“成年人”呢?

  那就是小孩子。每个小孩子都有一个成年梦,也都喜欢玩过家家游戏。

  而这恰好证明了他仅仅是个小孩子而已。

  同样,这种爱情证明题只是展现了他不成熟的“爱情观”而已。

  成熟的爱情除了“情”,还有“爱”。

  爱是一种文明。

  野蛮与文明,仅一线之别。

  前者用自己的”强大“纯粹舒服自己。

  后者,用自己的强大舒服别人,顺便舒服自己。而这就是爱。这里的别人不光是包括你,还包括其他所有人。

  众目睽睽之下,只顾陶醉自己,不顾尴尬群众。这太不友“爱”,只是证明了“情”你有多深,对群众的“无情”有多重。

  这种“爱情”,“情”多于“爱”。缺乏爱的支撑,未来有一天情殆尽,很容易由情转恨。

  曾有八卦说某男大摆烛光宴,轰动整栋楼向某女求爱,某女对此不屑一顾,果敢拒之。我们应该恭喜她。因为,当她懂得如何拒绝时,说明她已经知道该如何选择了,她离幸福不远了。她拒绝的不是他,而是一份根本没有“爱”的"情"。

  一个懂得表达爱的人,最起码要让对方以及周围的人感到舒服、自然。一切脱离这个原则的示爱,都是耍流氓,不管你如何鬼斧神工地包装。

  所以,你要看一个男人到底靠不靠谱,他对你的言语、行为多么有“情”倒是次要,重要的是他对你以及周围的人多么有“爱”。

  一个对周围陌生人都很能体谅对方感受的人,对你只会更好。倘若相反,你的爱情岌岌可危。

  想要得到真正的爱情请记住:

  对于情,你的感觉靠谱;对于“爱”,周围人的评价,比你的感觉更靠谱。

  两相结合,才是最有分量的爱情。

  来源于公众号:一点清心(yidianqx)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