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说把前女友当妹妹,我却在她家里发现他的内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老公说把前女友当妹妹,我却在她家里发现他的内衣

2017-06-22 作者:丛林曼巴 来源:丛林曼巴投稿 阅读:载入中…

老公说把前女友当妹妹,我却在她家里发现他的内衣

  与老公杨光从认识到结婚在一起的这几年里,我觉得自己非常幸福快乐

  杨光是名摄影师,认识他时是第一次来他的工作室拍照。正碰到他和他的女朋友在吵架。作为客人,我只好站在一旁默默地看着,等他们吵完再照。不顾一边有人,他的女朋友哭喊着问他爱不爱她。而他则冷冷地回答,你每天都问这个问题,累不累!然后女孩一摔门走了。

  那天的照片拍得不是很理想。后来他说,那天有些情绪化,影响了拍片的质量,所以想为我重新免费拍一次,当作补偿。

  第二次约好时间,我来到摄影室。又撞见他的女朋友提着包,头也不回地走了。好像又是刚刚吵完架的样子。他则愤怒得双手握成拳头,一脸悲愤的表情。我第一次看到一个男人哭得那么的撕心裂肺

  之后,我听他说了他的故事,她想要有房有车经济自由来去自由的生活,已经几次为不同的男人离开他,然后又会回头找他。在他们相爱过的五年里,分分合合,反复纠缠,从没有彻底断过干净。

  因为这一次他的敞开心扉,我们很快熟络起来。后来半年,他的女朋友没有再找过他,他说他们分手了。然后他说,他喜欢上了我的善解人意,问我愿不愿意做他的女朋友。

  交往了一年多时间,我们结婚了。可是婚后不到三个月,我意外发现他和她有了联系。我问他,你现在还她联系是个什么意思,想重修旧好?他只是解释道,她现在过得不好,如果他不管她,就再也没有人可以帮她了。听了老公的话,我不想让事态继续发展,于是我和他吵了起来,让他以后不准再跟她来往。甚至我说,如果他再背面着我跟她来往,我们只有离婚了。

  但是那晚,我哭闹过后却是一夜都没有合眼,心里有了沉重的危机感。事后,我们冷战了好些天。

  不久,我意外发现自己有了身孕,在父母的劝说下,我们选择了和好。后来听说那女的找下了满意的男人,而且很快就订婚了。于是我也选择了再次相信杨光。相信这样可以令他收心吧。后来在长达三年多的时间里,我们恩爱如初,关系融洽,没有因为这些事吵闹过。(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去年年底,我无意中再次发现他和她有了联系。原来之前的平静只是假象,其实内里隐藏着滔天巨浪!这让我失去了理智。我像个泼妇一样,盯着老公,找到了那个女人的住所。原来她早就离婚回来,现在又是孑然一身。而且,离婚回来就马上又和老公联系了。

  我毫无防备地找上门,看到她气得不打一处来。杨光不知是怎么得知了这个消息,很快就出现在我们面前。他试图将我们扯开,但我当时被愤怒冲昏了头脑,一想到她的出现,一想到她不停地勾引我老公,一想到我的孩子将来可能会在一个破碎的家庭中长大,我便恨不能掐死她!我揪着她的头发,不停地往墙上撞,她哭喊着求饶。

  然而,意想不到的是,阳光见拉不开我,竟然上前就打了我一巴掌,然后我松开了她。打完之后,他也愣了一会,有点愧疚地说道:“小月,你别为难她,这些年是我忘不了她,以前那五年我和她的感情也早就成了我人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她现在心情不好,我就当她是妹妹关心一下,亲情一样的感觉。”

  我愤怒地看着这个出尔反尔的男人,心痛得无法呼吸。无意中看到阳台上有两件眼熟的内衣,这就是他说的妹妹和亲情吗?那一刻,我突然冷静了下来,觉得撕破了这一层,也许孩子就真的没有一个完整的家了。我想忍了算了。

  可是,我心里恨死了,冲上阳台一把扯下杨光的内衣,摔到他面前,顺手打了他一个巴掌,这就是你说的妹妹和亲情吗?然后我又狠狠地吐了那个女人一口说:“正经做个人,不要老是勾引别人的丈夫!五年前你为什么不要他?现在他有孩子有家庭你还来掺和什么?你不觉得你破坏别人家庭,很不要脸很下贱吗?”

  说完,我不顾身后那对男女的反应,冲出了她的家。不管那么多了,要离婚就离吧。我意识到一个问题,就是只要那个女人一回来,杨光就会心猿意马,他内心深处的那种蠢蠢欲动的感情,无论和我生活多么久,都会随时因为这个女人爆发,这样的男人,我还要来干嘛?

  第二天,我发了一条信息给他,我不想和你闹了,大家好聚好散,我们离婚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