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奢侈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奢侈的名人名言

2017-06-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奢侈的名人名言

  ●活到一定年岁,我们便不再谈论爱情以及与爱情有关的事,因为爱情实在是人生的奢侈品,我们已消费不起。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一身挚爱一人,在这个光怪陆离的时代里是不是已经是个奢侈的念头,空念却是没有盼头?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应该不会只有牛郎和织女才有的神话爱情吧?
一年里只有一天能相见,剩下的九十九份的日子里却是用来思念对方的,现实里远距离恋爱倒是扼杀了千千万万对情人
还是“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这般绝情凛冽速度才能配得上这个激荡快速,浮躁不安的时代?

  ●我弟弟送了我一对耳机,他说,五百块的耳机对他来说可能奢侈但对我来说不一样,他要我过得平等。要不要太感动

  ●分离时仿佛能忍受长长的光阴,而真正重逢之时却连片刻的耽误都觉得奢侈。 ----徒往《清·镜心劫》

  ●曾经朝夕相处的人,如今见一面也成了奢侈。

  ●祝福有些时候是一种奢侈,得不到的时候我们都渴望;但是当它到来的时候,我们却又感觉这种祝福与我们格格不入,或许清静、平淡更适合我们

  ●直到这么一天到来:他们厌倦了粗茶淡饭的生活和面朝黄土背朝天的日子,他们被外面人那种奢侈高雅的生活所折服,他们脱下了破烂肮脏的衣服走出了小村子,他们在另一个世界里为自己能像别人一样有大把大把的金钱挥霍而奋斗 ----屈远志《灵魂不死》

  ●周国平《时光村落里的往事》———时间就是金钱,生活被简化为尽快地赚 钱和花钱。沉思未免奢侈,回味往事简直是浪费。一个古怪的矛盾:生活节奏加快了,然而没有生活。天天争分夺秒,岁岁年华虚度,到头来发现一辈子真短。

  ●尘世间,多少繁华落尽,多少悲喜不明,生命短暂的燃烧中,显得那么苍白无力,也许,当一切都看透,一切都淡若后,才能真正领悟生活的真谛,这一生不为名利,不求奢侈,只要红尘有你,便已足矣! (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对生活还迷茫的我还想着奢侈的爱情真是无耻至极!虽然对它的幻想可以暂时麻痹自己的处境,但是人终有清醒的一天!即使没有未来,也好过被痛醒骂自己白痴!

  ●有时候连怀念都觉得奢侈,又是在感概谁的年少无知

  ●《秋情》
秋爽的晚空,星光朗朗。
明而不艳的月亮带着祥和温柔笑容,楚楚动人。
美丽温情的夜晚。
奢侈消费的富豪们昼夜狂欢对酒当歌。
孤身者彻夜难眠总有着丝丝的想念
天下有情人蠢蠢欲动,总想感受那份隐藏在心中的真爱之情。
离乡的打工一族,在艰辛岁月中忙里偷闲,静静地萌发那种思亲之念。
和谐幸福家庭却是笑语连连充满人间真情


——秋语

  ●用整个青春爱你,是我一辈子做过最奢侈的事。

  ●第一、不要试图说服任何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坚持,你不是他,不必明了别人的喜悲,你需要的只是一份妥协,让人心悦诚服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神话。
第二、不要向陌生人诉苦,将自己的血泪摊开来,不过是换得一声惊呼或者一记皱眉,这种同情最为菲薄而且廉价,得之亦无多少欢喜,若是不得反是沉重打击。而这世上总有一些貌似宽容实则苛刻的人,他们最擅长慷他人之慨,表达自己的慈悲。
第三、若是有人对他人严苛,独独对你温和,不要惊喜,马上离开。 ----桔子树《奢侈品男人

  ●当呼吸新鲜的空气都成为一种奢侈,说明我们身边的环境已是何等混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奢侈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