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习湛江历史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学习湛江历史的一天

2018-07-24 13:40:33 作者:陈羽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习湛江历史的一天

  近年来,湛江市委党史研究室以建设党史教育基地为抓手,大力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今天我们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特别荣幸参观了位于湛江市官渡中学爱国楼的中共湛江历史图片展览馆,下面我简单介绍官渡中学的中共湛江历史图片展览馆。

  该历史图片展览馆于2014年12月才建成,却是湛江市唯一一所位于学校内的党史教育基地。占地面积150平方米,建筑面积400平方米,共设四个展室,展出的图片多达439张,文字2万多字,当我们踏进展览馆的瞬间,马上被历史的味道所围绕,观看图片时,对历史的敬畏之情油然而生,我们也为之所震撼。展室共分三篇章:第一篇为烽火岁月――湛江地方党团组织的创建发展及其革命活动;阅读历史,感怀历史,我的心中对湛江的情怀更进一步。第二篇为艰苦创业――社会主义事业探索中前进;学习先辈苦劳作,艰苦奋斗精神,更加坚定我们吃苦耐劳决心。第三篇为改革开放――努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回顾改革开放时的发展历程,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改革开放所带来的美好生活

  通过此次学习湛江历史,我觉得我们更应该跟随中国共产党领导,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共同开创美丽湛江建设新局面的光辉历程和辉煌业绩。我们不辜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努力与牺牲,做到更好的自己,献出我们所有力所能及力量,共创和谐幸福生活!

  刘燕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