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月夜童话里的主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月夜童话里的主角

2018-08-31 11:47:56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月夜童话里的主角

  -

  银光月夜很美,银辉轻金属般光光亮亮,或圆或缺的月亮撒下淡淡的光芒,分外清澈

  银光的月夜,是诗和灵的宠儿。夜晚的月光是一脉诗情,那片淡淡的银辉,潋滟的水波似地,朦胧的雾色似的,宁静而又温柔,打从晶蓝的夜空落下来,整个银光就迷茫在柔柔的银光里。月夜,一定有一张细密的网,网尽白昼的缤纷,让大地还原成没有色彩世界,在柔柔的月光里,只有深深浅浅树影,浓浓淡淡的白。

  深深浅浅的树影,浓浓淡淡的白,把银光大地布置成一片美丽童话,银光大道在童话里延伸。于是,步在幽静的银光大道上,我们就踏着软软的月光,不,是月光软软的踏着我们,行走在或上或下夜班的途中。

  你不觉得惊喜么?月亮把晶莹光华撒下,撒下来,好像怕惊破了夜的神秘,悄然的、悄然的、无声无息的,撒向踩着月光,交接夜班的你,有时撒在你的鬓角,有时有缀满你的衣襟,于是,交接夜班的你便是童话里的主角

  童话里的主角呀,世界在你的脚下,星星在你的头顶,那片淡淡的银辉包围着你的全身,你不知道自己有多美,那种美不属于花,不属于草,不属于尘寰,而是一种脱俗的明艳、一种灵秀生机

  夜晚,你在低诉些什么?是设备运行状况,抑或是生产数量质量,这些都不必追寻,要追寻的,只是那一片温馨,因为语言不能刻下痕迹,只有奉献才能,奉献有一张无形的手,会抚慰痛楚鼓舞性灵,让我们走向明朗美好安康

  银光之夜是无边的静,任你的脚步,在柏油路上,敲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月夜童话里的主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