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的地老天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一个人的地老天荒

2016-05-20 作者:奈何花落 来源:奈何花落原创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的地老天荒

  这样一个雨天,想要对自己说:宝宝 ,无论晴天雨天总有一个理由可以取悦自己的。可是,看着23楼窗外跟心情一样灰沉毫无温度的天空,真的笑不出来……

  如果城市也有心情,是不是花开的时候最是温暖?如果季节也有情绪,是不是花谢的时候最是落寞?云从来不曾为风停留,水从来不曾为山驻足,花开亦花落,月圆亦月缺。分分合合,才是真实的世事无常吧。

  我的QQ亮着,你的QQ也亮着,中间隔着一望无际的沉默,我不说话,你也当我不存在。5月8号之后,你再也没有主动跟我说过话了,我跟你说话,你也是看不出温度和表情的淡漠了。就这样,就这样,也只能就这样了,就这样默默,就是你想要的结果吧。

  有一种喜欢叫做不去打扰,就这样的默默,是不是表示你已经厌倦了我的打扰?如果真的到了你被我打扰的境地,我会选择离开。如果相处不能温暖对方,离开才是最好的温暖吧。

  你说你是复杂的人,只要愿意就能把复杂变简单,化繁为简或者化简为繁,都在你掌控之中。你说如果不能由复杂变简单的简单,就只能是简单了。在你眼里,这样人人可欺的简单,是懦弱和渺小吧。也是你所厌恶的吧。所以,在你眼里,简单的我,也是可笑的吧。

  人心太多变幻,生活亦多纷扰,我不是不知道复杂,只是不想复杂。你说我不信你,如果我不信你,怎么会如此的伤?因为信你,我以为你不会拒绝,我的信任取决于你是谁,在我心里,你是那个云淡风清、冷傲卓越,有些小腹黑的哥哥,你的冷不是那种让人不能接近,虽然你处处设防,相识几个月来,在你不经意间,你给了我很多的感动的温暖,我以为你会纵容我偶尔的小任性

   你说会哭的孩子才有奶吃,自己要求的越少得到的才越少,如果想要,就要说出来,如果不习惯要求,就要开始学会改变了。

   一直以来,无药可解的病痛折磨,我痛的时候,说再多也是痛,说出来只会让担心我的家人更担心。所以,我早就学会了忍受,一个人默默忍受,就算再痛,也要对家人微笑,我不想让真正关心我的人为我担心。因为我知道,有些痛,无可取代,只能一个人独自承受。有人替我分担,我很感恩一个微笑,一句问候,我都会感恩。没有谁应该为谁分担,没有谁欠谁的,欠与不欠,都是心。心动了,才会心疼另一个人的痛,才愿意去分担对方的痛。

  你说你不是我的男朋友,没有义务去宠我去哄我。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我与你的距离,会比朋友近些,会比女朋友远些。不暧昧,不矫情,彼此真诚,静静陪伴就好。 (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那天回家,路两旁半人高的辅道栏杆上开满了蔷薇花,长长的辅道一眼望不到头,路上全是来往的车辆,我好想越过车流,靠近蔷薇的花海,把这一季缤纷灿烂的蔷薇花拍成相片,送你一季繁花的蔷薇。因为工作的原因,你很少出门,再或者一个人独居久了,你是有意把阳光关在门外吧。所以,我总希望有热烈鲜活的色彩,感染你生活的单调,让你不觉得太闷。

  每次在度娘上或者在生活看到好玩的好笑的,我都会在第一时间想到要与你分享,我说很珍惜那个跟我互道晚安的人,不管经年以后,还能不能继续这样无所顾忌的默契,只要还记得初心,就是很幸福回忆了。

  你说有想法就说出来,不要闷在心里,结果后来我越说越错了。如果我不说,还是像从前那样,装出满不在乎的模样,我是不是就依然能拥有那些傻傻的快乐呢?

  我说我不开心看你在游戏里跟别人结婚,我说我不开心看你在游戏里送花给别人。你依然维持着原来的婚姻,你的那束白头之恋依然不肯送给我。

  你说我忘了,曾经你说你要跟我结婚,我拒绝了。我没有忘记,彼时你说因为结婚的他经常不在线,跟他结婚还不如跟我结,还能增加多点的甜蜜值,你说要把我变成男的,我说不愿意变男的,你就说,还是算了吧,你也不在乎多那点战力……如果这也算是我的拒绝,我真的无法解释了。

  你说你是个很会调节自己情绪的人,再多的负面心情,你都能满血复活。对不起,我做不到,我甚至连一血复活的能力都没有了。所以,现在的我,才如此难过吧。我也很庆幸你的满血,这样我就不会困扰你了。游戏里,你是我的全世界,游戏里,你的世界是全世界,你有太多的游戏号要去照顾,三个人的世界太挤,即使3个人组队,我也是多余的,我能说什么呢?

   结婚是需要门当户对的,即使是游戏里,也是一样吧。所以,现实里这样越来越遥远的分离,从开始玩游戏就注定了的吧。

  你说游戏里你会帮我挂号,是一个天大的例外,这样的例外真的让我太过依赖

  你说你只是纯粹的玩游戏,是我傻了,游戏和现实,傻傻分不清了。

  无可奈何花落,断肠,天涯何处。不见伊人憔悴,只有游戏里快意恩仇的江湖了,游戏里你终究会君临天下,陪在你身边的人,不会是我,好爽酸,却又无能为力。

  爱或不爱,伤或不伤,从来都只是一个转身的距离。说好的永远,从来都是渐行渐远,如果真有地老天荒,也是一个人的地老天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个人的地老天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