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

2016-07-06 作者:前方i 来源:前方i投稿 阅读:载入中…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胡夏唱的《那些年》,勾出了多少人,那青春回忆。青春,是苦涩的,但也是甜美的。我们告别了那个充满童心和稚气的初中时代,一起迎来了我们的高中生活

  有一次走进了陌生的班级,看着那一副副似曾却又未曾相识的面孔。然后静静地寻找自己的座位,慢慢地坐下来,就这样,我们充满泪水和欢笑的青春时代便开始了。

  我们从互相礼貌的介绍自己,到后来拉扯着对方的衣服说,你敢把我忘记,我就敢打到你记起为止。说笑还闹着,感觉时光不再流转,所有的美好都将定格在这一刻。

  那是的我们最讨厌的也莫过于被那些诗文和做哪些令人头疼的物理题。我们的大脑似乎对《离骚》这篇节选的楚辞产生了抗体,它字数虽不多,也很押韵,但却成了我们的“心腹之患”。因为它,我们撑着眼皮,奋斗到半夜才完成那被罚写的20遍。还有那让人一看到就感觉头昏脑涨的黑魔力的物理题。所有的我们都坚强地面对着。

  谈恋爱是学校的一大禁忌。在我们眼中,它被客观的分为了三个阶段。(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恋前的我们,看着那一会会恩爱情侣,心里充满了羡慕、渴望和幻想

  恋中的我们,时不时激起些小情调。在享受被人宠爱的甜蜜时,还要时刻躲避着老师的目光,老师似乎就像是哪敏锐充满杀气的猫,我们则像是那怯怯懦懦的小老鼠,不敢明目张胆的出现。有时,还要拥有坚强的毅力,去面对老师强行的拆散。

  恋后的我们,大哭大闹,似乎感觉被全世界都抛弃了。心情平复几天,便有开始了,未知道路上一段新的旅程。

  我们那时还不成熟,有些还很天真的以为,只要努力就一定有收获,以为牵手就会永远。所有的悲伤快乐都显得那么深刻,轻轻一碰就惊天动地。也许这也就是我们的青春吧。

  清晨国旗下的宣誓,教室里的气息,课桌上的涂鸦,书本上的勾勾画画,宿管阿姨的关心,食堂叔叔的问候,都伴随着我们青春慢慢走远。

  回首间,你已走远;再回首,恍然如梦;再回首,要懂得了好好珍惜现在的拥有。

  青春,本就无常。即使有时平淡收场,也没有人会选择投降。我们一直在赌,你可以笑,却不能输。青春,也许就这样,转身来不及回眸,顾盼却已远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