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义乡畔中的厨房那点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勤义乡畔中的厨房那点事

2016-07-11 作者:天空的美 来源:天空的美投稿 阅读:载入中…

勤义乡畔中的厨房那点事

  在大学,我们不用自己买菜、自己做饭,也不用担心怎么计算柴米油盐酱醋茶才是划算的,所以生活过得还好,但也因此造成很多人不会做饭。而三下乡是个好机会锻炼自己做饭的能力时段,在这里你会体会到一个进入厨房的人的思想

  刚开始,我们也是对那个原始烧柴的厨房感到一筹莫展,商量着怎么做才是好的,于是便有了商讨买什么菜,买多少肉,各种食物的量选是多少等很多问题。期间,小伙伴们的吐槽和各种方案纷至沓来,而做饭的技巧也越来越成熟。我们一边做菜一边聊天的画面很温馨,同时听着楼上楼下孩子们的读书声、笑声,也不失风趣开朗。(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想起今天一个小伙伴说要去学习如何生存,于是他走进了厨房,干起砍柴、烧火、洗菜、煮饭的活。我很欣赏他的直率和正确选择,起码他是选对了地方。在厨房,我们可以随心做想做的菜式,体验原始烧柴的宝贵经历

  虽然煮饭是件小事,但是也折射出一个人生问题。很多时候,面对困难时,并不是困难本身有多么难解决,关键还在于你有没有去做,有没有去认真坚持努力。这是我在厨房中学到的人生感悟。想想我们勤义乡畔队伍的厨房就觉得它是个很好的成长平台,在这里,我们经历了蜕变,学到生活知识,也为以后自己的人生打下结实的现实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