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飞梦队三下乡之学生的不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飞梦队三下乡之学生的不舍

2016-07-11 作者:耀 来源:耀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飞梦队三下乡之学生的不舍

  第二天,今天上午飞梦实践队参加了岚北小学简单而隆重的散学会议。早上,有很多学生就提前回到学校,和平常一样,约上三五知己在操场上玩玩游戏:打篮球,老鹰捉小鸡,跳绳等等。或许是因为他们知道在暑假里并不能时常见到平时在操场;在教室和自己追追闹闹的熟悉面孔,也不能没有任何约束开心自由地玩耍,因为这些天大部分学生都需要帮家里做家务,晾晒稻谷。从他们的眼中,你会看到欢乐当中总会夹杂着不舍,当然,他们也只是个小学生,很多感情并不懂得怎样表达。尽情无忧无虑地和朋友一起玩耍,不也就是他们表达情感真实的一面吗? www.WENzhangba.com

  会议中,小学生们都拿着自己的学生手册站在操场上精神饱满和认真地听校长发言和其他校领导的叮嘱。暑假过程中的安全措施对于每个学生家长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校领导也在会议上多次提醒学生们注意用火,用电,并禁止他们私自去游泳。校长宣布散学典礼会议结束时,每个学生都不约而同还待在原地,或许他们并不想一个学期就这样离开了,最终满怀不舍和期待走出了校门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