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之光―调研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星辰”之光―调研组

2016-07-12 作者:利媚 来源:利媚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毛主席指出: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调查研究是贯彻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必然要求。要了解客观实际,就必须深入群众、深人实践进行调查研究,把客观存在的事实搞清楚,把事物的内部和外部联系弄明白,从中找出能够解决问题、符合群众要求的办法来。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也没有决策权。

  星辰实践队的调研组在此次“科技下乡”活动中,围绕“网购对各个年龄层的不同生活影响”展开了调研活动。随着现在网络的发展及网上购物群体的不断强大,网购已经渗透我们的生活,所以此次的调研活动十分贴切我们的生活。

“星辰”之光―调研组

  调研小组的成员在到达基地后,立刻分工,在滨海社区周围展开调研,向居民发放调查问卷,耐心详细地向他们讲解此项问卷的内容。组员彬彬有礼,向每一位居民发放问卷,若在此过程中,组员遭到了居民的拒绝时仍是十分有礼貌地向他们表示歉意和感谢。在调研过程中,有不少的居民十分热情的帮助组员填写问卷,并询问义务维修的地点。这时的组员会停下脚步,详细地告诉居民他们想了解的信息;当居民表示不清楚具体位置时,他们还会十分尽职地带领居民来到义务维修地点,为居民提供服务。在一天的调查问卷结束后,调研组的成员在短暂的休息过后,又开始了忙碌,对调查数据进行统计、汇总,为撰写调研论文做好充足的准备。(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调研组的成员们不畏炎炎夏日,奔走在各个小巷,与各个年龄层的居民沟通交流,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和推崇,正是因为有你们,“星辰”才会更加闪耀。虽然你们只是“星辰”的其中一颗星,但是你们努力绽放的光芒照耀了“星辰”这一片天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