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组的那些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调研组的那些事

2016-07-12 作者:cm-team 来源:cm-team投稿 阅读:载入中…

调研组的那些事

  7月11号,今天是我们创梦社会实践队来到山内黄镜秋学校的第二天,但真正来说今天才是我们正式给小朋友们上课的第一天。8点,我们举行了开班仪式,校长和村委书记分别给我们致辞对我们的队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寄予了厚望,小朋友们听得也很认真。

  今天是我们第一次看见这里的小朋友,他们都好可爱,对我们都很友好,因为昨天我和其中的几个小朋友接触过,所以今天我们彼此间相对来说比较熟悉了,他们见到我之后,就一直和我聊天。 虽然我不是支教组的,但下午放学时他们对我说,想让我教他们的数学,我听到之后挺开心的,难得小朋友会如此喜欢我。特别是和他们相处的时候,我会很轻松很开心,于此同时我也很羡慕他们无忧无虑的童年。(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还有,今天下午出去调研的时候到后勤组看了一下,真心觉得他们好辛苦,为了给我们做一顿丰盛可口的饭菜,一整天都待在闷热的厨房里,累到满头大汗。

  而今天我们调研组到外面调研时,附近的村民们都很热心的给我们解答我们的疑惑,特别是一个老奶奶,很热心、很和蔼、她很仔细的告诉我们她所知道的事情,并且告诉我们到明天调研的地方的路线。

  我们真的感觉到这里的村民都很纯朴、很热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调研组的那些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