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师梦初起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教师梦初起航

2016-07-13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教师梦初起航

  昨天“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带着满腔热情浩浩荡荡奔赴博铺镇中心小学,终于来到这个心心念想着的神圣地方。三下乡的序幕在满怀期待中拉开了。

  一进校门,也在惊叹着在博铺镇这个似乎被遗忘的领土,也有着如此如此漂亮校园,操场广阔,教室明亮,现金的多媒体教学设备也让我们支教组的同学们更加有信心可以带给他们不一样的东西了。

  今天早上举办了开班仪式,终于见到了那160位对三下乡教学活动期待的学生了,学生见到我们都表现得特别兴奋,一直围在我们身边,叽叽喳喳地问:“老师老师,你叫什么名字呀?”“老师老师,你从哪里来?”“老师老师,你会教我们什么课啊?”在小学生的的追问下,我感受到了他们对我们的热情,这个对将来想要站上三尺讲台的我来说,真的是感到非常的欣慰啊!(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在校园这片宁静的土地,我愿意在这里奉献我的青春。从小到大,总会被问:“你长大以后想要从事什么职业呀?”小时候羞涩,总是不好意思说出自己的愿望,但是心中的教师梦一直在心中培了土,发了芽,终于在高考过后如愿以偿。在岭南师范学院里学习了一年的师范生技能,终于到了检验的时候了。都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为了三下乡准备充足的我一定会给他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噢,我的教师梦起航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教师梦初起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