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拉开帷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拉开帷幕

2016-07-13 作者:莫少萍 来源:莫少萍投稿 阅读:载入中…

拉开帷幕

  期待了几个月的三下乡,终于要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了。还没见到学生的时候,非常忐忑不安。总怕遇到调皮捣蛋的孩子,总怕遇见不听话的学生。还好。他们总是好的。讲笑话时他们笑,训话时认真听。我说得很详细,他们听的很认真。我想,这就是最好的。

  第一点让我学到了如何与孩子们交流。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性格,每一个人不断地都会有些新的想法与体会。也许是喜悦,也许是忧伤,这就需要我们经常跟学生交流。听一下他们的意见,心声,了解他们的感想。这样才可以促进理解,才能更好地开展工作。才能当一个称职的小老师。第二点,让我认识到农村里的孩子可能会比城市里的孩子见识稍微少一点。他们没有像其他那些孩子能有更多机会接触新的事物。所以,第一天,我给他们讲了一下外国的风俗礼仪,还有外面的世界的多姿多彩,让他们懂得更多的人文情怀。从而能了解,这世界或许并不像他们所想的那样狭小。让他们向着憧憬的新世界,努力学习,奋斗。 (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撰稿人:莫少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拉开帷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