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梦第三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追梦第三天

2016-07-15 作者:吴春艳 来源:吴春艳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追梦第三天

  原想着经过了两天的疲劳之后终于有一天能够好好休息放松了,因为在这天各个班都没有我要上的课,却忽略了我是新闻组的一员。新闻组的成员需要每天在各个网站投大量的稿量,投稿之前要将各队员的心得进行整理。

  由于早上起晚了,九点多才来到办公室,而其他成员已经在工作了,真是羞愧难当啊!而我也开启了一天的工作模式。

  因为网络的原因,今天的工作才真正地步入正轨,我们需要补上之前没有发表的稿书,每个人都有分配的工作,负责不同的网站。 (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不知不觉就到了吃饭的时间了,这是我来到杨柑中学第一次觉得时间过得那么快的。新闻组的成员们一起去饭堂吃完午餐便回到办公室继续抱着电脑继续工作了,我知道,你们是顶着困意在工作。组员们,你们辛苦啦!

  但是我想,既然我们选择了这个组,就应该做好我们本分的工作,即使累,能看得到成果还是很值得的。更何况,或许其他队员的工作量更多,会更累呢,而他们却也没有抱怨过一句呢!追梦实践队,继续向前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追梦第三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