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魅力吸引来的早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魅力吸引来的早餐

2016-07-15 作者:杨航 来源:杨航投稿 阅读:载入中…

魅力吸引来的早餐

  ‌今天在睡梦中被舍友踢醒,隐约听到我们班同学的声音,起来一看,原来真的是我们班的几个男生过来叫我起床然后一起去吃早餐。原来叫醒我的不是闹钟,也不是梦想,而是4班的同学们。于是我们就齐刷刷一起去吃早餐,不枉我这几天在学生那里一起吃一起喝一起睡,终于有成果了。

  起床吃完早餐后,来到教室,学生们正在玩“萝卜蹲”的游戏,可以看出同学和老师都投入到游戏中,享受这融学习和娱乐的活动中去。在第三节的辩论课上,同学们分成正反两方围绕“应不应该早恋”的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双方都为了己方的观点提出各自的论据及理由,其中不乏许多属于初中生时代奇特的见解。身为后勤组的一员,我们早上出去镇上的市场采购食材,碰巧今天是集市日,所以特别多人,为了买煮宵夜用的番薯,饶了很久才找到买番薯的地方。这地方也很奇怪,居然是工商局的门口,所以买番薯的小贩一边被工商局的工作人员赶,一边吆喝自己卖的番薯有多么的好、多么的便宜,也是够拼的。最后我们满载而归。(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魅力吸引来的早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