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番薯糖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番薯糖水

2016-07-16 作者:莫静雯 来源:莫静雯投稿 阅读:载入中…

番薯糖水

  在等着宵夜的时候写着今天的心得。

  第一天晚上没有去看晚修,在煮糖水,不知道我们班的兔崽子怎么样了,不知道有没有好好学习,我发现他们好多同学思想都比我当时成熟呢,他们知道玩的时候就尽情玩,学习的时候就要认真的学,今天早上班会课的时候跟他们约好了我跳舞给他们看,虽然有点不太好意思,但是我还是跳了,然后跟他们说了我在话剧队的一些日常,排练比赛时比较好笑好玩的事情,他们都听的很认真啊嘻嘻,然后有6个同学迟到了,我让他们用屁股写了个圆字让他们下次不敢再迟到了,我带着他们一起"出糗",就是要让他们觉得不好意思,那么他们也不会迟到了。今天第一次在生活组工作,洗番薯,切番薯,累,但是一想到等等就可以吃上香喷喷的番薯糖水了,又很努力地去做,现在吃上了番薯糖水了,真的好好吃,难道是因为是自己做的所以会比较好吃的原因吗,嘻嘻。明天早上带熊孩子们去玩游戏,我很期待呢,明天你好,今天早点睡吧晚安啦!(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番薯糖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