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采访黄思思父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采访黄思思父母

2016-07-16 作者:李满 来源:李满投稿 阅读:载入中…

采访黄思思父母

  今天晚上吃完晚饭,我们调研组便马不停蹄了敢去今天家访的下一站——黄思思的家。

  做好充足的准备后,我们便立即出发。走到校门口的时候,我们意外发现思思早已站在那里等待着接我们去她的家。

  思思的家离我们学校不远,就在学校后面直行几步就到了。思思家住在五楼,我们走上去,到达了她的家。思思家不算宽敞,但却十分整节干净。思思十分热情地邀请我们坐下来。而思思的父母更是热情。思思的爸爸在得知我们要来 还提早特地去买了哈密瓜,盛情邀请我们吃瓜。

  待到一切准备就绪,我们的采访也就正式开始。吸取了下午采访陈瑶同学时姿势表情过于严肃的弊端,这次采访,我们都面带微笑,所问的问题也比较亲近家长的生活。 (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思思父母平常工作比较忙,所以对思思的管教还是比较宽松的。但思思很有学习的自觉性,成绩也是在班级数一数二,是一个十分懂事的女孩子

  同时我们也了解到,思思平常对父母的话还是有一点抵触心理,也不和父母多分享心里的事。这也许和父母平常与孩子交流得少有缘故。我们也对思思进行了开导,希望她能多听父母的话,不要让父母生气。

  采访了将近一小时,我们也便打道回府。今天的两次家访,让我收获很多,知道了父母的用心良苦,也知道了天下父母都是一样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好好学习。这也让我感触深刻。我也老大不小了,是时候该为家里分担起应有的责任了,是时候该尽心孝敬回报父母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采访黄思思父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