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憋屈不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憋屈不甘

2016-07-21 作者:樱花实践队 来源:樱花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憋屈不甘

  如果生活可以安逸,谁会把事情做得更复杂?这样的人一定另有所图吧!

  三下乡结束了,被迫结束了,一行人走得憋屈又不甘,奈何我们出门在外没更多的自我保护的能力

  回来的第一天清晨开始,恍惚觉得自己应该在广播声里醒来,会和大家一起吃热乎乎的粥当早餐,能够看到可爱孩子在打扫操场,老师们也在。再一回神,我在显得空荡荡的学校宿舍里,静静的,什么也没有了。

  人生中最让人难忘的一定是遗憾,我们会在没达成的事情上深深记住很久很久!我们有那么多遗憾,我们的成员的努力因为一些无理的人毁掉。活动组苦心准备的节目活动没能在最后举行,和支教组的老师们一起,都没能和孩子来一个好好的正式的告别,我们心中遗憾满满。队员们每晚必练两个小时的军体拳没能在夭折的活动上表演。往大的讲,下乡提早结束,成员们少了体验的时间,没了可写的实践心得,新闻组都有挂了;往小的讲,硬生生把我未来几天的好伙食都断了!世上怎么有这么无理的人呢,他们图谋不轨,昭然若揭!而我,只希望未来能少碰上这种人,我不想对社会失望,如果有可能,更希望有法规制度可以约束他们!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憋屈不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