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结束了

2016-07-21 作者:林诗敏 来源:林诗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从三月份就开始筹备,整整一个学期,各个小组的策划,整合起来的将近6万字的终极活动策划书,申请的校五强重点团队,展翅计划,科普惠农,三下乡的实践活动安排的井井有条,一切顺利进行着。到了7。9,我们从岭南师范学院出发,到达了我们实践的基地曲界镇中心小学。为期12天的支教生活,带给我的不只是丰富的经验,还有很多感想,很复杂的心情时间一晃就过了,转眼间到了最后一天7。20,我们的三下乡在平静中悄然无声地消失了。

  今天早上的闭幕式,小孩子们都尽心尽力地跳着舞唱着歌打着武术,天真的他们不知道我们等会就会离开,就可能会再也见不到。闭幕式结束后,班主任将学生带回各个班级,好多同学抱头痛哭,抱着老师哭。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离别总是难免的,只是看我们如何处理如何对待。 (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结束了

  感谢全体队员的全力配合,齐心协力。这支队伍很强大很团结,缺了你们任何一个都不行。我爱你们,你们在我心中,比我想象中的,要好一万倍。

  撰稿/林诗敏

  来源/物理与科学技术学院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结束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