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长的让人抓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夜,长的让人抓狂

2016-07-21 作者:沉静 来源:沉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夜,长的让人抓狂

  天气一天比一天冷了,已经开始刮北方冬天里特有的风,两年不见,愈发地粗狂起来。我,不是很期待冬天的来临,始终怕仅有的一点点温度也遗失迨尽。我,是如此地惧怕寒冷……­

  最近很少出门,晴时,总搬把小凳子懒散地坐在阳光下,闭着眼睛感受阳光的温暖.很多时候会觉得那样的自己像垂暮的老人,安静得没有生气.也有一些时候,寂寞像种在身体的蛊蠢蠢欲动,很多次想打电话给一些人,结果还是徒然地放下.很多次信息已编辑完毕,结果还是清除了……他们或许都忙着吧,毕竟没有几个人如我这般的活着,不应该打扰他们的.如此想着,心不静都难.

  深秋的夜,已经跟冷相谈甚欢.起风了,屋后核桃树上不久于世的叶子不甘地呻吟着.我已经是第二次醒来.夜,漫长……­

  那边的这个季节应该还是花红柳绿,如夏天一般吧?可以想象施然而过的撑遮阳伞的少女的轻柔,可以想象椰树的碧绿高大和盎然,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生机无限……­(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夜,长的让人抓狂……

  生活安逸了,有种要窒息的感觉……对于命运,更多的是迷茫吧,做不到随遇而安,算是很失败了……一直在挣扎,只怕一切都是徒劳……

  初衷是什么?已不太记得……

  夜,好安静,据说冬日不远. 家,对于我,有时是港湾,有时像牢笼,现在是后者,我挣不脱……

  回来太久了,已经病到失语的状态,那些大概永远都不能实现了的念想纷扰着我,频临崩溃,相思不改……

  如若死,灵魂方可自由,我有没有选择的权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夜,长的让人抓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