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积极参与“七彩假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积极参与“七彩假期

2016-08-19 作者:魏晋风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积极参与“七彩假期

  7月20日,为助力徐州精神文明城市建设,体会“两学一做”精神内涵,在团市委的支持下,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积极参与“七彩假期”暑期公益托管班,为中小学生进行义务课程辅导。

  下午2:00,团队全体成员抵达徐州市鼓楼区黄龙街道永康小区。这里生活了许多父母外出务工或单亲家庭孩子,为此,社区组织举办了“七彩假期”暑期公益托管班,虽然起初生活条件较差,但在社会各界人士和社区居民的共同努力下,为孩子们提供了众多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团队成员抵达后,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同学们认真辅导孩子们做题、完成暑期作业,为他们提供学习上的帮助。并积极与孩子们交流生活和学习状况,为他们讲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和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他们认真刻苦,好好学习,不辜负父母对自己的期望。(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积极参加“七彩假期”暑期公益托管班,不仅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两学一做”精神内涵,领悟“关键在做”的学习要求,在为孩子们提供帮助的过程中体会到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性,也让同学们懂得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